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11.11全城限时抢 两套别墅“6折”钜惠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1-10 04:00

[摘要] 离“11.11”只有一天的时间,各大电商已经摩拳擦掌,准备在那天掀起低价风暴。房天下房天下自然不会错过这次盛大的互联网购物狂欢party。

房天下讯 距离“11.11”只有后一天的时间,各大电商已经摩拳擦掌,准备掀起低价风暴。房天下房天下自然不会错过这次盛大的互联网购物狂欢party。据了解,本次房天下购房狂欢节携手众多房企,精心挑选处出各式各样的房源,价格直抄底价。各位要买房的购房者们,是否已经看好房源,等着11.11下叉呢?

房源项目地处国家4A级旅游景区内,集“山、水、林、泉”为一体,自然景观资源极其丰富。目前,双碑大桥和双碑隧道的开通,已经拉近上邦高尔夫国际社区与主城的距离,同时,中梁山隧道扩容改造工程的完成,也会解决主城至上邦国际高尔夫社区的拥堵状况。


(上邦高尔夫国际社区特价房户型图)

协信阿卡迪亚也在本次特价房活动中拿出一套套内面积为346.14平,原价616万的叠拼别墅。在“11.11”当日,本套别墅直接6折售卖,价格低至370万元,整整少了246万元之多。


(协信阿卡迪亚特价房户型图)

 协信阿卡迪亚地处五大商圈几何中心区域,地理位置优越,再加之项目交通利好,让许多购房者趋之若鹜。

据悉,协信阿卡迪亚别墅大社区早前已签约引入了著名的新加坡双语幼儿园“才儿坊幼儿园”、国际儒学幼儿园“小 幼儿园”,并且阿卡迪亚**还可直接**“森林**”。“阿卡迪亚幼儿**一应俱全,这也是目前重庆为数不多的拥有社区幼儿园的楼盘。”有专家如是认为。置业顾问表示阿卡迪亚****这些**还能享受特别优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