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房贷省息专家,值得您首选

————中德银行献礼房交会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1-09 15:41

[摘要] 在繁忙的都市生活中,稳定的居所成为了人们首要追求的梦想,然而背负着高房贷利率成为“有房族”之后,面对每月如期而至的银行按揭还款,特别是高额的利息支出倍感压力,甚至手上一有闲置资金就提前偿贷,导致生活品质均急剧下降。

在繁忙的都市生活中,稳定的居所成为了人们首要追求的梦想,然而背负着高房贷利率成为“有房族”之后,面对每月如期而至的银行按揭还款,特别是高额的利息支出倍感压力,甚至手上一有闲置资金就提前偿贷,导致生活品质均急剧下降。“房奴”也因此成为了大多数城市人身上无奈的标签。

为了给房奴们轻松“翻身”的机会,在本次秋季房交会上,中德银行重庆分行将以“房贷省息专家,值得您选择”为主题,携优惠3.3%恒定住房储蓄贷款利率、优惠按揭贷款利率、房益购等产品再次亮相房交会,为有购房、美家、降息需求的市民提供省钱省心的解决方案。

记者从中德住房储蓄银行重庆分行获悉,住房储蓄贷款利率优惠为3.3%,可与中德按揭贷款组合,还可随时提前偿还全部或部分贷款,无附加费用。对于部分优质客户,可享受中德银行按揭利率优惠。与此同时,中德住房储蓄银行新推出的房益购产品,针对有房屋贷款的重庆市民,同样贷款利率优惠至3.3%,手续简便,极大程度地为“有房族”市民缓解了资金压力。

截至目前,已有多名客户陆续达到中德银行住房储蓄贷款的配贷条件,获得了中德住房储蓄银行发放的年利率优惠为3.3%的低息住房贷款,同时也申请到一定的政府奖励。

更多相关信息,媒体敬请联系:

刘璐 中德住房储蓄银行重庆分行个人金融部

电话:88283085

电子邮件:liulu1@sgb.cn

致编辑:

中德住房储蓄银行简介

中德住房储蓄银行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德银行)于2004年2月成立,是由中国住房金融业务的领军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与欧洲的住房储蓄银行——德国施威比豪住房储蓄银行合资组建的。中德银行是中国家按照国际通用模式运作的专业住房信贷银行,亦是现国内银行业中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成立的一家专业性银行。

中德银行以中低收入居民贷款和保障性住房贷款为主,以“先存后货、低存低贷、利率恒定”为核心原则,能够提供个人及企业住房储蓄贷款、房地产开发贷款、包括二手房在内的个人普通住房贷款等各项全方位的专业化住房金融服务。中德银行始终以客户的住房融资需求为中心,凭借个性化的住房金融理财方案、全程管家式协办的贴心服务、高效快捷的绿色服务通道,为客户带来不同于综合性商业银行的全新体验,帮助客户以优惠利率轻松实现筑家梦想。

中德住房储蓄银行重庆分行简介

中德银行重庆分行于2011年12月8日正式开业,作为中德银行家异地分支机构,中德银行借助市政府优惠政策及自身让利,全力支持中低收入居民住房消费和保障性住房建设。重庆分行主推“省息贷”、“住储融”、公租房“惠民贷”等住房金融理财产品,为有购房需求的群体和单位提供舒适的住房金融服务。

开业以来,重庆分行实现了各项业务的稳步增长,坚持积极引进成熟的住房储蓄业务体系,坚持“始终让利于客户”的经营理念。在重庆市政府的支持下,大力发展住房储蓄业务,稳步发展住房按揭和房地产开发融资业务,有序推进各项经营管理发展。

住房储蓄业务简介

(一)住房储蓄是一套具有合约性的、封闭式的互助贷款体系。

1.为了实现筹集住房资金的目的,老百姓个人自愿与住房储蓄银行(通过签署住房储蓄合同)合作进行专项储蓄,组成一个互助储金集体;

2.储蓄者参加储蓄的目的是希望日后自该银行获得专项贷款;

3.住房储蓄银行所吸纳的资金只能用于向签有住房储蓄合同并履行了存款义务的人提供住房消费贷款;

(二)住房储蓄的基本特点

1.先存后贷,存贷结合

住房储蓄客户需与银行签订一份住房储蓄合同,约定存款额、贷款额、存款期限、贷款期限以及贷款利率。客户根据合同约定有计划地存款到合同总额的50%,一定时间后方可获得合同总额50%的贷款权利(存十万贷十万或存一贷一)

2.低存低贷,利率固定

住房储蓄存款、贷款利率通常低于市场利率,同时整个合同期间,住房储蓄存款、贷款利率均固定不变。

存款方式:按推荐额度规律存款、不规律存款、一次性存款 (存款方式灵活但存款方式影响配贷时间)

3.政府奖励,计划购房

政府以向存款者颁发住房储蓄奖金的形式对客户存款利息给予补贴,鼓励民众参与住房储蓄,实现有计划的未来购房消费,避免投机购房短期行为。

(三)住房储蓄贷款的用途

1.购买住房:适用于购买新房和二手房;

2.装修住房;

3.偿还因住房项目所欠债务:包括置换其他银行按揭贷款、公积金贷款,也可以用于偿还因购买住房所欠私人债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