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物业开启**式生活纪元

——--暨鲁能物业公开招标新闻发布会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1-09 09:54

[摘要] 重庆**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单位公开招标大会暨新闻发布会于11月6日下午在南坪会战中心三楼会议厅隆重举行。市房管局领导,**地产领导以及行业代表莅临现场,阻力**物业公开招标。

重庆**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单位公开招标大会暨新闻发布会于11月6日下午在南坪会战中心三楼会议厅隆重举行。市房管局领导,**地产领导以及行业代表莅临现场,阻力**物业公开招标。

重庆**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于今年七月成立,隶属于**集团,是上市公司广宇发展全资子公司。专业从事房产物业经营和管理。公司以西南区域为发展重心,立足重庆,辐射成都、宜宾,集结了大批的物业管理人才和专业员工,旨在为住宅写字楼购物中心、企事业单位等提供优质的物业服务和管理。目前,我们已成功进驻**•领秀城、南渝星城、**中央公馆、成都**公馆等项目。预计2016年底,公司签约管理面积将达到200万平方米。公司将秉承集团公司“诚信、责任、创新、奉献”的核心价值理念,致力于打造专业化、特色化服务,将新型智能社区、幸福人居、养老社区作为今后发展服务的方向,延伸服务链条,深耕重庆,辐射西南,专注细节,追求卓越,努力成为具影响力的高端精品物业服务企业

据悉,此次重庆**的战略合作单位公开招投标大会是**地产深耕重庆18年的一个大胆创举,将所有大盘生活的话语权收归**所有,用运营大城的思路去打造高端舒适物业的新门槛。这也映射了**在重庆的战略布局中的又一关键性下棋落子,以成熟的物业管理模式开启**式生活纪元,成就更好的重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