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百万方品质生活城

——天成郦湖国际社区湖居梦想触手可及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1-06 12:46

随着城市居民生活品质的提高,亲近山水,走进自然成为诸多置业者的居住需求。绿色宜居生活正在成为一种时尚的生活概念,临湖而居更是一种不可多得的资源和奢求,尤其在山城重庆,湖居是可望而不可即的梦。天成郦湖国际社区,西区百万方品质生活城,稀缺湖山资源,圆你湖居之梦。

快节奏的都市生活,生存压力如影随形。作为理想人居生活造梦者和引领者,天成郦湖国际社区,位于西区核心,“一环四轨五干道”的立体交通网快捷通达,以23处景观平台为点、环湖走廊为线、100亩湖泊为面,巧妙地规划原有的自然湖泊,打造一个兼备观赏性与休闲娱乐性的郦湖。且社区1200亩双山公园、三面环绕,周边更有红狮公园、彩云湖公园、大渡口公园等8大公园环伺,繁华与静谧兼备,是全家人的完美居所。

随着九龙坡区域的规划建设,双山片区迅猛发展起来。天成郦湖国际社区的价值越发凸显。吃喝玩乐一步到位;**方面,引进制**中**及品牌幼儿园,**均可免赞助**;生活设施方面,打造10000平米高级会所,同时还配置篮球场、羽毛球场、兵乓球场等健身设施。要购房,好的选择就是百万方品质大盘。

》》销售动态

天成.郦湖国际社区11月火力全开,“捡金行动”重磅来袭!足金金条任性送,海量好礼0元起拍,套内4888-5500元/平米,套内72-126平米阔景湖居,捡真金抢好房。关注“天成郦湖国际社区”公众号,更多惊喜等着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