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90后成购房主力军 商圈小户型成置业焦点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王大利  2015-11-04 12:41

[摘要] 而当今,大的90后已经年满25周岁,他们也日渐有了购房需求。数据显示,90后购房群体已从10%迅速上升至23%。而近期锐理机构发布的《90后置业观研究报告》也表明, 65%的重庆90后有购房意向。那么,具有强烈个性标签的90后的置业观念究竟是什么?

众所 ,90后这一代大多都是在父母宠爱,四老溺爱的环境下长大的。这样的成长环境“铸就”了90后张扬、独立、时尚、追求自由的个性。他们喜欢尝试新鲜事物,注重生活圈子的构成。

而当今,大的90后已经年满25周岁,他们也日渐有了购房需求。数据显示,90后购房群体已从10%迅速上升至23%。而近期锐理机构发布的《90后置业观研究报告》也表明, 65%的重庆90后有购房意向。那么,具有强烈个性标签的90后的置业观念究竟是什么?

小户公寓吸引90后目光

由《90后置业观研究报告》可知,重庆90后群体中44%买房是为了给自己婚前保障;35%为了结束租房生涯,增强城市归宿感;则32%是为了”娶媳妇儿“而买房。

虽然90后都有着各不相同的购房目的,但始终不变的是大部分90后都有意愿买房。有调查表明,大部分90后渴望拥有独特的私密生活空间,同时又希望享受品质生活。据了解,他们普遍青睐户型灵动多变、交通便利、逛街聚会方便、商圈的年轻化小户型公寓

其中,位于解放碑商圈内、轨道七星岗站旁的财信渝中城预期11月初推出的套内面积约为29-39平米的三号楼i公寓,虽然目前价格还待定,但是现在已经受到了众多90后的关注。特别是周末,可以看到财信渝中城的销售中心来看房的大部分为90后。

财信渝中城项目负责人告诉房天下,目前城市中心的多变灵动的小户型是吸引90后目光的,他们希望拥有一个自己的私密空间。

交通便利近商圈 更是90后挚爱

在渝北租房的90后刘小姐就告诉记者:“现在我在渝北租房子住,房租一个月1200元;而且我在解放碑上班,不仅早上上班很赶时间,还要换乘很多次;下班回到家也是七八点钟了,尤其是有时候下班还有朋友聚会,回到家里更晚了,而且交通很不方便。“所以她打算在解放碑商圈附近买一套小户型租金月供,上下班又方便,而且也算有个自己的小空间,更有归宿感。

目前,临近观音桥商圈的招商锦星汇、龙湖佰乐街、东原D8公馆等青年公寓住宅也受到广大90后的关注。他们套内均约为30-45平米,具有总价低,月供少,交通便利的特点,而且空间灵动多变,可以随自己想法改造,打造属于自己的私密空间,正适合特立独行、追崇设计感的90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