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加快去库存 重庆等地方住房政策迎来利好

和讯房产  2015-10-30 17:26

[摘要] 伴随着“金九银十”的到来,地方楼市迎来了利好政策的落地,来加速去库存周期。其中辽宁、广东、重庆等地积极出台房地产政策,简化公积金、减税申领手续,契税优惠,降低首付比例等。

伴随着“金九银十”的到来,地方楼市迎来了利好政策的落地,来加速去库存周期。其中辽宁、广东、重庆等地积极出台房地产政策,简化公积金、减税申领手续,契税优惠,降低首付比例等。重庆规定,居民家庭首次购买普通住房的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低首付款比例调整为25%,住房公积金贷款低首付款比例统一调整为20%。

焦作规定对于个人购房享受缴纳契税100%补贴政策规定,将延期三个月;中山(楼盘)市,普通房产在积分入户中的分值由100分提高到150分。这些契税优惠、降低首付比例、房产积分提高等措施,将会促进住房消费,加快去库存

同时,政策方面,由于宏观经济下行压力较大,迎来降准降息,另外,还有部分地方拟将出台税收优惠、公积金等政策,支持住房消费。

销售方面,9月份商品房销售面积同比增长9%,低于8月份 14.7%的增速,未来几个月,将延续这一趋势,商品房销售回升势头将减缓。供给方面,9月份,房地产新开工面积同比增长15.3%,结束了连续9个月同比下降的局面,新开工的好转将带动房地产投资的向好,我们预判房地产投资增速正在探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