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9月份39个城市房价上涨 创17个月新高

证券日报   2015-10-25 08:14

[摘要] 10月23日,国家统计局公布的数据显示,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21个,持平的城市有10个,上涨的城市有39个。这是2014年4月份后,连续17个月的高值。

23日,国家统计局公布的数据显示,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21个,持平的城市有10个,上涨的城市有39个。这是2014年4月份后,连续17个月的高值。与去年同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58个,上涨的城市有12个,其中涨幅高的城市深圳同比涨幅达38.3%,上海涨幅为9.7%,北京涨幅为5.9%,广州涨幅为4.9%,房价同比上涨的城市明显提升。

“随着9月份新批预售证面积增加,10月份推售量有望继续维持高位。供应充足加之月末新政利好,‘银十’成交表现可期。10月份各地市场开局表现尚可,新房及二手房成交量均好于2014年同期。预计今年四季度**城市新房成交量有望与去年同期持平,比今年三季度有所增长。”业内专家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同时,专家表示,三季度GDP增速不足7%,在当前经济增速放缓且面临转型之际,房地产行业的支作用再度被强化。外需低迷使得出口增长乏力,拉动经济的另外“两驾马车”投资和消费将发挥更大的动力。

房地产市场无论是对投资还是对消费增长贡献占比都不容忽视,因此住房消费受到政策的全面鼓励。

“在‘银十’之前,再次出现一系列救市政策,说明了房地产对整体经济的影响较大。整体市场已经企稳的基础上,再次出现了连续的降息

包括之前认为不会变化的一线城市,政策也出现了再次宽松的趋势。从看,很多城市也将有可能在四季度出台房地产的救市政策,楼市政策继续宽松。”专家告诉记者。

 【看了本文的人还看了】

楼市表现回暖 9月份70个城市房价同比涨幅扩大

报告称超八成一线城市居民认为房价非常高或较高

房地产刺激政策显效 前三季度个人房贷增逾两成

中国十大穷省会城市排行榜 看看有没有重庆?

央行2015年第五次降准降息 央行历次降准降息时间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