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小户型变身大House 鹏润悦秀上东41-70㎡给你百变生活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0-21 15:22

[摘要] 随着购房刚需大军的日益年轻化,小户型已经成为当前楼市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从刚需的角度来看,买房是压力很大的一件事,小户型有面积小、低总价、方便租售等众多优势,深受刚需们的喜爱。鹏润悦秀上东一期璟湖组团套内41-70㎡小洋楼即将面市,VIP卡全城办理中。

随着购房刚需大军的日益年轻化,小户型已经成为当前楼市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从刚需的角度来看,买房是压力很大的一件事,小户型有面积小、低总价、方便租售等众多优势,深受刚需们的喜爱。鹏润悦秀上东一期璟湖组团套内41-70㎡小洋楼即将面市,VIP卡全城办理中。

鹏润悦秀上东主推套内41-70㎡创意空间,每个户型均带空中院馆,充分考虑不同生命周期家庭需求,预留可变空间,轻松实现1房变2房、2房变3房,尊重居者个性化空间需求,容纳家庭更多生活乐趣。从都市白领的单生公寓、到甜蜜温馨的新房、再到幸福的三口之家,在鹏润悦秀上东都能找到合适的居所。

套内面积约63.9㎡的B1户型为例,两室两厅三阳台,合理的户型设计,空间利用率极高,可悦变为三是两厅,除景观阳台、生活阳台之外,另外一个阳台可设计成书房、娱乐休闲室、三代同堂的家庭的儿童房,小空间也能变声大House,满足你不同时期的居住需求。

目前,鹏润悦秀上东样板间全面开放,购房者前往鹏润悦秀上东销售中心即可参观,完整、成套的装修设计,更加方便你选择户型。“户型是小了点,但是好在设计合理,没有浪费的地方,看了样板间的设计,感觉非常不错,特别是那个地中海风格的设计太喜欢了,以后我家也要照着装”刚看完样板间的王女士说。

完善配套 鹏润悦秀上东优势尽显

鹏润悦秀上东位于中央公园旁,重庆**、****等重庆知名**,**环绕,孩子的起步与优越同步;修建中的轻轨9号线、10号线全面落成后,与同茂大道、兰馨大道、春华大道、兰桂大道、柑悦大道一起,构成四通八达交通网,畅达全城;2000㎡孟子湖,让鹏润悦秀上东成为中央公园板块为数不多的湖景社区;10000㎡的超大中庭景观花园,步步为景的美好生活,下楼就能享受。

同时,小区外围由15000方商业与集中商业和酒店形成一体,后期将引进大型生活超市、知名餐饮娱乐休闲名店、24便利店、湖滨商业等,不但可以满足日常生活配套;社区内设有游泳池、篮球场、羽毛球场、慢跑步道、300米滨江休闲步道等运动设施,在这里可以畅享健身运动活力新世界。

鹏润悦秀上东涵盖洋房高层公寓、集中商业、酒店、写字楼等多业态产品,一期璟湖组团套内41-70㎡小洋楼即将面市。销售中心地址:渝北区同茂大道中央公园旁,咨询电话:86888883

了解更多项目和活动信息,请关注鹏润悦秀上动官方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关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