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4天到访800组成交78套 金科廊桥水乡成人气聚点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0-19 15:32

为期4天的2015重庆秋季房交会终于于昨日(18日)在南坪国际会展中心收官!涌动的人潮,大有挤爆展厅的趋势,而各大开发商给出的重磅特惠,更是让前来观展的市民兴奋不已。据统计,本次房交会共成交各类房屋5841套,建筑面积50.16万平方米,成交金额31.59亿元,较去年秋交会分别增长了25.42%、23.97%、22.11%。

喜人的成绩,诉说着此次房交会的成功。而由一线实力房企金科打造的廊桥水乡,也以4天到访800组、成交78套的热销佳绩,为房交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4天到访800组成交78套

廊桥水乡引关注

作为下半年重庆楼市重大的营销节点,秋交会,历来是开发商让利、购房者享福的大好时机。“听说廊桥水乡三房只要33万呀!”前来看房的高先生对此显出很大的兴趣,“这么便宜,当然要来买一套!”

仅在房交会开幕的短短数个,廊桥水乡就以产品小WEplus“33万买现房三房”的优惠价格吸引了众多市民。而在整个房交会期间,来往的客户,热闹的氛围,爆棚的人气,成就了廊桥水乡4天到访800组、成交78套的傲人成绩,再一次点亮楼市!

比更大还大

小WE plus让梦想升级

千亩廊桥水乡,面世六年成熟绽放,别墅、洋房、高层、商业全业态布局,让这个大学公园城更加璀璨夺目。现在,项目推出的跃层产品“小WE plus”,通过创新性户型设计,以“比更大还大”的空间定位,开启了专属于城市精英的个性时代。

作为金科“小系列”的翘楚,小WE plus因与大学城重庆**为邻,更加上其跃层多变空间,实现“一房多用”的价值,可以是家庭课堂、兴趣基地,也可以是校外寄宿、空**铺,租售两宜,更多空间更大梦想,私享天地由此而来!

【销售动态】小WE plus、临溪类独栋、联排别墅、河湾高层、社区金铺,全系特惠,速度珍藏!

项目地址:重庆·大学城·南二路(重庆大学虎溪**西门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