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商贸江津•双福:“N+1”商贸物流基地形成

——英利国际五金机电城助推产业聚集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0-15 16:48

[摘要] 江津双福新区作为重庆产业的重要承载区,已基本形成“N+1”发展格局,英利地产把握城市发展方向,落户双福新区**大道,打造千亩五金机电大市场。

在全市五大功能区中,江津区定位为城市发展新区,成为重庆大都市区的重要组成部分。据介绍,江津区将着力打造全市重要的商贸物流集散地,商贸物流业正是江津区发展的潜力所在。江津区商贸物流业主要布局在中心城区、二环周边区域、长江沿线和镇街城镇。未来发展要以建设城市商圈、专业市场群和物流基地为**,打造千亿商贸大区。

此外,围绕一江两岸城市布局,江津区还将发挥二环集聚辐射作用,引进大型高端专业市场,建好双福大型农贸市场、钢材交易市场、五金机电市场、汽摩交易市场和珞璜汽车交易市场、建材批发市场等大型专业市场,打造全市重要的专业市场集群。

如今,凭借紧邻绕城高速,未来轨道快速通达的便捷交通优势,双福新区大力发展商贸流通业。目前,已基本形成“N+1”发展格局,**打造七大专业市场和一个商业中心

双福新区作为重庆产业的重要承载区,英利地产把握城市发展方向,落户双福新区**大道,打造千亩五金机电大市场。据了解,英利国际五金机电城占地1000余亩,建筑面积140万平方米,总投资近100亿元,

英利国际五金机电城作为近两年重庆乃至中国西部投产大型的五金机电市场,依托已开始营运的双福国际农贸城、和润国际汽摩城、攀宝钢材、奥特莱斯四大专业市场为基础的商贸物流产业基地,必将吸引来自主城外迁工业企业和大量外来企业入驻,掀起了双福经济发展新浪潮!

九大行业商协会已联盟入驻英利国际五金机电城,一期预定已超1000余家,1800间商铺;二期商铺专享商协会团购价5500元/㎡;仓库专享商协会团购价4000元/㎡,正在火热认筹中!

项目预约电话:陈家坪|023-61602666

江津区|023-47771666

项目地址:重庆江津双福新区**大道双福国际农贸城对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