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国金茂”去地产化转型绿金城市运营商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0-15 14:44

[摘要] 日前,央企之子方兴地产已正式更名为中国金茂,开启一段新的征程。以中国金茂之名重新上路的方兴地产,隐退“地产”二字,标志着企业从传统意义上的“地产开发商”转型为“城市运营商”。而中国金茂要做的是绿金城市运营商。

日前,央企之子方兴地产已正式更名为中国金茂,开启一段新的征程。以中国金茂之名重新上路的方兴地产,隐退“地产”二字,标志着企业从传统意义上的“地产开发商”转型为“城市运营商”。而中国金茂要做的是绿金城市运营商。

由方兴地产到中国金茂,不止于更名,更是一种经营模式与理念的改变。中国金茂化身绿金城市运营商,用一个全新的面貌开拓与进取,以“释放城市未来生命力”为使命,遵循城市自身特点及进化规律,积极尝试城市综合开发与运营服务。中国金茂的持有经营规模稳步扩大,目前在一线城市及热点旅游目的地核心景区拥有16家在建及运营豪华酒店,并在竞争组合排名中始终处于领先水平。公司零售商业已在上海、三亚、南京及丽江等地开业,目前持有及在建商业建面超过48万平米。

中国金茂要做的不只是地产界的翘楚,更想要宽泛涉猎,致力于中国城市综合开发与运营,充分发挥自身在一二级联动开发的经验与优势,完成绿金城市运营商的蜕变。中国金茂将从经营城市的角度出发,通过规划引导、产业培育、住宅开发、配套建设等多方面参与,与当地政府共同打造城市新核心。通过满足客户全生活周期、全工作周期、全生命周期的不同需求,更好的释放城市未来生命力。

中国金茂从企业品牌更名到以“释放城市未来生命力”为使命,揭开了房产界绿金城市运营商时代的序幕。

销售动态:

盘龙新城30万方新贵住区•盘龙金茂悦套内46-75平米成长小户,新品面市,全城火热办卡中!

地址:九龙坡石坪桥盘龙正街中段(蟠龙**旁)

更多详情请关注”重庆金茂悦”微信号:fangxingjinmaoyue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