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两基地及配套利好政策将落户大地企业公园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0-14 17:32

[摘要] 位于新区重庆两江新区的大地企业公园,做为重庆产业地产的代表,曾于今年4月首度亮相南坪房交会,受到众多业界人士和广大自用型及投资型客户关注。

房天下讯 位于新区重庆两江新区的大地企业公园,做为重庆产业地产的代表,曾于今年4月首度亮相南坪房交会,受到众多业界人士和广大自用型及投资型客户关注。此后大地企业公园陆续受到两江新区管委会、重庆经信委、巫山县政府、重庆医疗行业协会及重庆多个行业协会秘书长等各级各部门领导的参观考察,并被权威媒体评定为重庆具投资价值的产业园区,重庆市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重庆机器人与智能装备产业发展联盟会员单位。

本月,重庆两江新区、重庆市经信委等机构相关部门考察大地企业公园时高度重视,发表了重要讲话,目前正着手办理两个基地(即:留学生创业基地,高新技术科创产业基地)及相关配套优惠政策落户大地企业公园的相关事宜,这标志着大地企业公园已升级为专业化产业园区,对于已签约入驻大地企业公园的各企业主将带来超级利好,目前还有20余家意向企业正在洽谈中。

10月15日至18日,在南坪会展中心重庆秋季房交会上,大地企业公园将携极具产业特色的活动亮相,欢迎业界和广大投资者莅临2B11展位参观咨询。

大地企业公园地处两江新区水土高新区核心,距离悦来国博中心约10公里,占地面积251亩,总建筑面积近30万平方米,项目**门正对103万方配套项目——万寿公租房,克服了园区企业员工住宿问题,解决了入驻企业的后顾之忧;东西南三面分别与新加坡太平洋电信、惠普大数据中心、云计算中心、京东方、上海超硅、海扶科技、**医疗等众多高科技央企和明星企业相邻,产业集群和产业氛围已初具规模,地理位置得天独厚。

详情请咨询:400-890-0000转82096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