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康桥融府】2015重庆秋季房交会买房秘籍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0-14 10:43

“2015重庆秋季房交会”将于10月15日-18日在南坪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在政策铺路,央行力挺的前提下,重庆市民将迎来购房的好时机。

房子如何选?特别是初次购房的朋友可能还比较迷茫。这里给你奉上几点值得参考的攻略。

秘籍一:看品牌

买房一定要选择知名的品牌开发商。因为这样的开发商有着丰富而成熟的楼盘建造经验,同时对产品的品质把控更为严苛。

秘籍二:看区域

评价一套房子的好坏,适合的区域显得十分重要,出行方便、生活方便、就医方便、**方便的房子往往是不错的选择,这样的房子不仅减少居住者的生活成本。

秘籍三:看户型

购买一套要长时间居住的房子,户型的选择对于购房者来说非常重要,它关系着居住者的居住舒适度。一套好户型的房源至少该具备几点要素。所谓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小户型房源中,功能区齐全尤为重要。

秘籍四:看物业

拥有优质的物业,贴心的物业服务可以令居住者真正感受到家的生活。

看完秘籍,是不是迫切地想要看个好房?别急,这里已经为你准备好了——融创康桥融府。

作为融创和康田地产联合打造的高端楼盘——康桥融府也借此契机,推出了“首付三万买金开三房,支持公积金,首付分期三年”的购房优惠政策,以答谢置业者的支持和厚爱,为原本火热的重庆楼市再添一把柴。

据悉,位于重庆金板块蓝湖大社区旁的康桥融府东接园博园,北靠欢乐谷,西接壤黄桷湖滨公园,坐拥金渝大道、金州大道、金山大道、金开大道两横两纵的主干道。同时5号线和15号线双轻轨于此交汇,并在项目所在区域布局了两大站点:湖霞街站、金州大道站。项目周边拥有耀中国际**、重庆**国际部、**博雅**三大**环绕,还有金山国际医院为健康保驾护航。居于此将享受公园、**、医疗、商业、娱乐于一体的便捷生活。

此次,康桥融府推出了套内约47-83㎡双地铁上的全景高层,将让置业者随心所欲的选择自己喜欢的户型,同时还推出了独栋级尺度的叠拼别墅,礼献城市精英。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