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两加推房源全部售罄 蓝光中央广场逆势热销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28 15:44

[摘要] 9月26日下午,蓝光中央广场两,加推房源全部售罄!蓝光中央广场火爆大渡口!在蓝光集团25周年之际,蓝光中央广场顺势加推新一批精品房源。一直关注和支持大渡口区发展的媒体,以及蓝光中央广场前期办卡的众多准业主们在营销中心内共同见证了这一大渡口楼市热销的传奇时刻。

9月26日下午,蓝光中央广场两,加推房源全部售罄!蓝光中央广场火爆大渡口!在蓝光集团25周年之际,蓝光中央广场顺势加推新一批精品房源。一直关注和支持大渡口区发展的媒体,以及蓝光中央广场前期办卡的众多准业主们在营销中心内共同见证了这一大渡口楼市热销的传奇时刻。

在昨天加推现场,到场客户300余组,他们了解蓝光,了解商圈步行街中心的综合体价值,他们明白这是蓝光中央广场给这座城市、这个区域的谢礼!本次加推,蓝光中央广场推出的是套内47-64㎡非毛坯智能公寓,全优灵动户型,创享更多智能生活空间,无论是大渡口步行街的核心地段、城市全通达的交通还是项目环境的舒适上,蓝光中央广场的价值都优势尽显,让客户们的热情空前高涨,有的客户在销控板前稍微犹豫一下,转身心仪的房子就被定走了,只好马上入手另一套。

加推即售罄,让客户们急着买单的原因,除了蓝光集团25的特惠回馈以外,商圈步行街中心的综合体,的城市资源也是客户选择蓝光中央广场的重要原因。重庆地标级智慧优活城市综合体—蓝光中央广场,占据了大渡口核心商圈的中心。凭借25年商业运营经验,蓝光地产深耕重庆西区,领衔大渡口商圈战略再升级扩容的黄金时机。除此之外,盈石中国的商业助力也为蓝光中央广场的业主们提供了强大的商业护航,相信蓝光中央广场势必带动整个大渡口区域的腾飞!

蓝光把握住这一历史时机,坐拥城市稀缺资源、自然景观与城市文脉,位居城市繁华中心,占据稀缺商业、景观资源,其不可复制的稀缺性,成为品质的生活起初,也为其奠定了广阔的前景。开卖即捷报频传,代表了广大客户对蓝光中央广场这一“西城巨作”,居住价值以及未来潜力的无限认可。据蓝光项目负责人介绍,中央广场在本次加推售罄后,将在10月再次推出精品房源,来回馈客户对蓝光中央广场的厚爱!销售热线:6887177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