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9月26日重庆特色商业集聚区上泉坊开街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28 15:32

[摘要] 9月26日,重庆老字号特色商业集聚区上泉坊开街,并接受政府验收。

9月26日,重庆老字号特色商业集聚区上泉坊开街,并接受政府验收。由此,一条集美食、休闲、购物于一体的老字号商业街开始进入重庆人的生活,为重庆市民提供了全新的购物体验。

融汇地产集团董事长黄祖仕、重庆融汇地产集团副总裁黄威林等领导出席了本次开街仪式。

“文化要发展繁荣,离不开产业的支撑,沙坪区是重庆发达的科教文化区,老字号聚集区能够落户沙区,是重庆市商委对于沙区的信任,也是对融汇集团的信任”沙区副区长在讲话中指出,“融汇温泉城上泉坊老字号特色商业集聚区,融合温泉文化、休闲文化和老字号文化,是典型商、旅、文完美融合的优质项目,将成为沙区的一张新名片!”

上泉坊借力沙坪文化基因,让入驻的品牌间互相借力、形成文化街区的概念,同时不同品牌和不同业态产品上的聚集,能构筑更加完整的产业链,形成完整的文化体验和消费流程。其次,文化体验将为项目带来旅游属性,同时吸引旅游与本地两类消费人群,成为项目的核心主力,进而形成“外地人在这里看重庆、重庆人在这里看不一样的重庆”的效果。

“老字号企业‘集中展示,抱团发展’的特色街区能够落户融汇温泉城,离不开重庆市商委、沙坪区政府各级领导的意见和指导,同时亦赋予了融汇传播和发扬老字号文化的历史使命。”在开街仪式上,重庆融汇地产集团副总裁黄威林在讲话中提到,重庆老字号特色商业集聚区以文化特色为核心,将成为范围内的老字号文化旅游标杆和示范项目,老字号品牌将从融汇温泉城上泉坊出发,使老字号品牌在获得经济利益的同时,在范围内扩大品牌影响力。

如今上泉坊内,“老字号”品牌商家聚集,进驻商家品牌达到四十多个,其中老字号品牌达到三十一个,云集了包括小滨楼、桥头火锅、 陆派·巴倒烫、刘三姐邮亭鲫鱼、秦妈火锅、下关沱茶等知名老字号商家,招商率突破98%,开业率突破90%。上泉坊二期已经启动招商,定位为重庆休闲文化创意集聚区,到2017年总体项目建设完毕时。

融汇温泉城 造就都市温泉生活新方式

“老字号集聚区的落户是融汇产业升级的机遇,亦是融汇革新发展的动力,同时亦赋予了融汇传播和发扬老字号文化的历史使命。”全新的温泉产业造城模式,全身心打造一个因地制宜、应有尽有的融汇温泉城,将温泉旅游、文化、商业与创新创业相融合,汇聚成可居、可游、可创新的生态之城。

今年7月,国家旅游局官网对中国首批星级温泉进行了网上公示,14家温泉企业榜上有名。其中,融汇温泉被评定为五星级温泉。融汇温泉集露天温泉、室内水疗、温泉水乐园及SPA为一体的城市休闲生态温泉,年接待量已达到40多万人,已成为重庆“世界温泉之都”中具规模、特色、档次和影响力的温泉。

作为中国产业造城创导者,融汇温泉城以温泉产业集群、产业和生活一体化的先进理念,集合了品质温泉、品牌酒店、休闲商业、文化创意、精品住宅等多维产业,打造出一种全新的温泉生活方式。

十年造城 融汇商圈全面成熟

入渝十年,融汇地产旨在传承重庆城市文化脉络,在“世界温泉之都”重庆,打造了重庆融汇温泉城,集重庆融汇丽笙酒店、融汇温泉、泉别院、泉里小镇等为一体的都市休闲消费目的地。上泉坊,融汇温泉城又一商业力作,集中打造一座以文化体验为主导的老字号特色商业集聚街区,是融汇温泉城十年造城全面成熟的标志。

同时,2015年6月渝新欧国际精英联合创客小镇落户融汇温泉城,“文化+旅游+商业+创客”的模式给予融汇温泉城更多的发展可能。9月23日,2015全球创客众筹大会在融汇温泉城创客小镇举行,融汇温泉城成为重庆面向世界的“渝新欧”国际精英集聚地和创新创业高地。

目前,融汇温泉城品质住宅童话里组团推出超值的买房优惠,套内54-89㎡商圈好房,39.3万买两房,同时还送大修、一年物业费,买非毛坯房送万元家具,仅限25套,抢完即止!入住童话里,就趁现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