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国好舞蹈到永川选拔啦 报名快来红星美凯龙家悦中心

——房天下房天下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25 11:09

翩然起舞,舞姿曼妙,让整个中国为之沉醉的《中国好舞蹈》重庆招募赛来永川海选啦。9月25日起至10月10日为报名阶段,10月11日至11月8日,将在红星美凯龙家悦中心举办现场比赛,选拔选手参加中国好舞蹈,秀出你诱人的一面。

《中国好舞蹈》火遍中国

第二季开始海选

去年的春天,一档《舞林争霸》风靡全中国。三位超级大牌加盟任评委, 的柔软, 的含蓄, 的尖锐互相辉映。各地的精英舞者在舞台上光彩逼人,或狂野,或古典,或优雅,各种风情尽显。一时之间,全民皆在议论“好舞蹈”,创造了一个现象级节目奇迹。

今年,《舞林争霸》改为《中国好舞蹈》,将继续征战荧屏。正如节目组所言,节目倾力打造舞蹈对抗平台,力求用专业的导师意见发掘中国的舞者和具灵魂的舞蹈,弘扬纯正的中国舞风,让更多人看到中国舞者特有的形体美。

现在,《中国好舞蹈》已经开启选拔之路,展示独特的肢体和人格魅力,就在《中国好舞蹈》。

线上线下均可报名参赛

还可免费获赠洗车卡

据悉,为了方便有意参赛的市民,此次中国好舞蹈.永川选拔赛活动开辟了线上线下两个报名通道。

9月25日-10月10日,您可通过红星美凯龙.家悦中心微信公众号“永川家悦中心”或茶竹永川网进行线上报名,方便快捷。线下5个报名点同时启动,包括永川文化艺术中心(电话:49571777)、体育馆(电话:61160001)、川剧团(电话:49808535)、渝西广场红星凯龙外展场、红星美凯龙招商营销中心(二财校对面)(电话:49669999)。

额外的收获是,报名成功选手将获得由红星美凯龙提供的价值500元洗车卡一张。9月26日起,选手和前期获赠洗车卡的市民均可到红星美凯龙家悦中心营销中心,即可免费享受永川先进的洗车神器的贴心服务啦。前50名到场洗车的客户将获赠精美礼品。现场还会限量派发100张价值500元的洗车卡,先到先得。

红星美凯龙家悦中心

——永川全业态家居生活广场

作为此次选拔赛的比赛所在,红星美凯龙家悦中心是一个领衔渝西的全业态家居生活广场。中国家居品牌红星美凯龙入驻,带来一线家居品牌的重视追随。1800个停车位,解决了以往客户运输的难题,让购物成为愉悦的体验。

除了高端家居中心外,红星美凯龙家悦中心更是一座超级家居MALL,包括家居博览、亲子体验、精品酒店等在内,业态几乎实现全覆盖,辐射荣昌、大足、铜梁等整个渝西以及泸州部分区域的数百万消费客群,为市民的周末提供了好的休闲去处。

目前,项目即将推出建面20-80㎡天街商铺,总价和首付门槛均大大降低,投资和自营灵活度则大大提升,轻松利用小资本赚取大财富。

作为永川超级家居生活广场,红星美凯龙家悦中心以家居建材为主要经营业态,项目优势永川难觅。不同于以零售百货为主的普通商业项目,家具建材商家的开店经营与服装、小型餐饮相比,经营更稳定,对于投资客来说,更稳健,投资风险更低。

同时,红星美凯龙家悦中心自持商业50%,只拿出50%对外销售并且通过招商运营来保证商业的成功,更为投资客提供了为强劲的信心保障。

项目地址:永川昌州大道西段(二财校斜对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