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国庆期间买任一物业 仙女天街免大修基金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22 17:31

[摘要] 国庆头条早知道:9月26日至10月7日,仙女天街钜惠活动来袭,凡在活动期间购买任一物业,即可免大修基金。

随着2015年中秋和国庆双节日益临近,仙女天街优惠活动来袭。据介绍,仙女天街是由重庆餐饮文化产业投资集团投资建设,项目涵盖特色风情商业街、 5.1米层高loft公寓、星级度假酒店、途家斯维登度假酒店、合院客栈、住宅、露天停车场等。“此次仙女天街的优惠活动目的主要是为了回馈新老客户,增加仙女天街人气。”仙女天街工作人员说道。

一年一度的地产黄金季“金九银十”已经打响,地产业都期待着这一季的到来,重庆仙女天街项目更是重磅互应,钜献人民。仙女天街作为餐投集团进军旅游地产的1号作品,总投资约7亿元,占地面积约258亩,总建筑面积约22万平方米。双节期间,钜惠多多,凡是在活动期间购买仙女天街任一物业即可免大修基金

据仙女天街现场工作人员介绍,仙女天街9月26日至9月30日接房。仙女天街5.1米层高loft公寓,买一层享两层。建面27—53㎡,总价22万起;仙女天街途家公寓,35—43㎡,建面5999元/㎡起,含2000元/㎡精带装修约。仙女天街携手途家,业主可享受途家“管家+托管+换住”的三大特色服务,176个城市免费换住,每年有13%左右的年。

仙女天街途家公寓统一星级带装修约,入住公寓,在旅途中任然能和家人朋友一起做饭、看电视,让业主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暖。不仅如此,仙女天街地处仙女镇新区核心区域,5A级森林公园举步即享,出门便是繁华成熟配套,美食、电影、购物等,让您隐于山而不远离市。

这个中秋国庆,吃喝玩乐在仙女天街,欢享无忧假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