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8月重庆房价环涨0.1% 是啥给了开发商提价的底气?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19 01:00

[摘要] 据统计,8月份70大中城市中,35城房价环比上涨,其中,重庆房价环比上涨0.1%。2015年开年以来,众多政策利好就像是砸在房地产市场头上的一块大馅饼。央行数次降息之后,房贷利率已经降到史上低值;公积金政策也相继放宽,购房门槛已经一降再降……多重利好下,重庆购房者加快了入市的脚步。

房天下讯 据统计,8月份70大中城市中,35城房价环比上涨,其中,重庆房价环比上涨0.1%。2015年开年以来,众多政策利好就像是砸在房地产市场头上的一块大馅饼。央行数次降息之后,房贷利率已经降到史上低值;公积金政策也相继放宽,购房门槛已经一降再降……多重利好下,重庆购房者加快了入市的脚步。

买房的人多了,开发商们有了底气,也开始蠢蠢欲动酝酿涨价了。尽管有政策加持,开发商还是小心翼翼,生怕提价太过引起购房反弹。重庆开发商之所以敢做出涨价的举动,还有他们自己独特的“大招”。

轨道提升区域价值 开发商"任性"涨价?

6号线五里店至茶园段通车之后,刘家坪、长生桥乃至茶园一带的项目迎来大利好。据了解,比起位于刘家坪轻轨站附近的奥园越时代,长生桥轻轨站附近的楼盘因其更靠近南岸区政府,更加受到购房者的青睐。并且呈现出越靠近轻轨站,价格越高的趋势。

据了解,位于长生桥轻轨站出站口附近的建恒长桥左岸均价上偏高于其他项目,但该项目主打跃层户型套内面积55㎡,实得面积达79㎡,胜在赠送面积大,十分划算。目前,该项目均价在7500元左右,并且仍然隐隐有上浮的势头。

离长生桥轻轨站稍远一些的幸福时光里在价格上则有一定优势,幸福时光里目前在售4号楼,标准两房颇受购房者青睐。目前,该项目均价在7300元左右,且随着茶园片区经济的发展,该项目在价格上或也将逐步提价。

6号线给茶园片区带来的影响是有目共睹的,轨道沿线的经济发展也直接利好周边楼盘开发商们有了底气,酝酿涨价或许是板上钉钉的事了。

【看了本文的人还看了:】

国人的财富正悄然溜走 高额房价带来虚幻财富

买房十八个细节 挑好房子让人住的更舒适

中国楼市20条黑幕曝光 应避免买房当经济炮灰

别上房产的"大当"了!重庆楼市的25个惊天谎言

中国楼市易"破产"城市盘点 房产投资要避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