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金阳农场大学城庆秋收 农场好礼惠动全城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18 15:14

[摘要] 金九银十,作为传统楼市销售旺季,金阳农场大学城以重庆农场主题公园社区模式受到广大购房者的青睐,喜迎秋收季。在中秋佳节到来之际,金阳农场频频释放多重惊喜,礼献全城置业者。

金九银十,作为传统楼市销售旺季,金阳农场大学城以重庆农场主题公园社区模式受到广大购房者的青睐,喜迎秋收季。在中秋佳节到来之际,金阳农场频频释放多重惊喜,礼献全城置业者。

本周末,金阳农场将举行一系列的趣味活动。比如在花田错餐厅DIY月饼,为自己的中秋送上独特的味道;玩农场大富翁,把超市买不到的天然无公害蔬菜抱回家;还有智力探囊取物、幸运大转盘等游戏,是周末休闲时光的好方法。

配合秋收季,金阳农场大学城还推出95万买天然别墅的震撼价,以如此亲民的价格惠动全城,让购房者享受农场的原生态生活;以金阳的人文理念让人们回归健康的自然生活。

随着社会节奏的加快,城市生活为我们带来了拥堵、噪音、污染。添加剂的食物直接摆到了我们的餐桌上,我们却无法选择;亚健康的状态伴随着我们。人们对回归自然的居住渴望愈来愈强烈,总期望有一处居所可以满足繁华和静逸的双重幸福,工作之余退出人潮人海,将自己放空在自然的环境,享受绿色健康的生活。然而,怎么才能实现如此奢侈的愿望呢?

金阳农场大学城给了我们想要的答案。项目占地10万㎡的原生态农场,开创重庆农场主题社区,设立鱼塘、奶牛、蔬菜大棚等区域。在这里,居住的人可以在池塘垂钓,可以和奶牛、羊儿亲密接触,可以采摘无公害蔬菜,尽情体验大自然带来的乐趣。

事实上,金阳农场大学城不仅充满着自然气息,还有着很深的人文气息。据工作人员介绍,项目的国医馆让业主尊享成都中医大学专业医疗人员的中医推拿疗法、针灸疗法、药膳疗法、等特色疗法,为业主提供养生保健服务,达到未病先防的目的,形成原生态0-100岁全龄健康生活养生社区,养生就在家门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