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纠纷 > 正文

女孩出租房内发现摄像头 一端连着“二房东”

华龙网-重庆商报   2015-09-13 07:25

[摘要] “这个摄像头被纸板包着,只露出探头,里面还通着电和网线……”近日,渝中区上清寺,一年轻女子和朋友发现惊人一幕,在自己租住的一间单间配套房间的墙角,竟然有一个正在运作的摄像头,她们吓坏了,立即拨打报警电话。

“这个摄像头被纸板包着,只露出探头,里面还通着电和网线……”近日,渝中区上清寺,一年轻女子和朋友发现惊人一幕,在自己租住的一间单间配套房间的墙角,竟然有一个正在运作的摄像头,她们吓坏了,立即拨打报警电话。

今年25岁的曾琳(化名)刚工作不久,为了上班便利,今年3月,她在网上找到一套上清寺附近的租房,虽然是单间配套,但她与另外两个女生一起居住已经足够了。

一直以来,三个女生都住在这里,每个月按时交了房租。9月10日晚上9点多,曾琳的一个朋友在房屋一角落看到一个纸板包住的东西很奇怪,“黑乎乎的,好像还插着电……”朋友急忙叫来了曾琳一起打开,发现纸板里竟然是一个摄像头,摄像头的机身被纸板包住,只露出探头。她们立即拆开纸板,发现里面还接着电线和网线,顿时吓傻了。

“我们三个女生在这里居住,在房间里常常会换衣服,这个摄像头的角度肯定能窥探到隐私……”曾琳立马拨打了110报警。当天晚上上清寺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对摄像头事件进行了调查,曾琳和室友分析,这个房间除了她们三人,还有一个人有钥匙,这个人叫王俊(化名)。

这个王俊今年30岁左右,他并不是房东,但这个房子他曾经住过,然后转租给曾琳。

“我入住时,没有更换房屋的锁,因此王俊可以随便进出。”曾琳向民警讲述,但每一次来拿东西或者收房租王俊都会告诉她一声,有时她也在,有时不在。想到房间里没有什么贵重的东西,她也没有在意王俊的到来。她们从来没有见过房东,也没有让其他人来过房屋,因此王俊有大“嫌疑”。

民警立即找到了王俊,并询问了摄像头的来源。王俊承认摄像头是他以前在租房时就安装的,为的是防盗,他离开后将这件事忘记了。民警在王俊的电脑和手机里没有发现三个女孩的隐私视频。目前只是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