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楼市喜迎重磅利好 房价触底反弹

——套内实得4100元/㎡抄底商圈水岸独栋洋墅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11 15:41

[摘要] 日前,住建部、财政部与央行发布通知明确,9月1日起,拥有1套住房并已结清购房贷款的居民家庭,为改善居住条件再次申请住房公积金委托贷款购买住房的,公积金首付款比例降至20%。 指出,公积金新政策会进一步提振楼市信心,加上近期一系列政策利好,“金九银十”楼市有望迎来一波成交高峰。

日前,住建部、财政部与央行发布通知明确,9月1日起,拥有1套住房并已结清购房贷款的居民家庭,为改善居住条件再次申请住房公积金委托贷款购买住房的,公积金首付款比例降至20%。 指出,公积金新政策会进一步提振楼市信心,加上近期一系列政策利好,“金九银十”楼市有望迎来一波成交高峰

位于茶园的奥园水云间本就以其合理的社区规划、精细的空间打造和丰富的配套资源,在上半年逆市创造销售佳绩,成功摘取上半年茶园洋房销售桂冠,在楼市喜迎重磅利好之后,水云间再度迎来一波新的销售高潮,继续引领茶园热销传奇。奥园水云间•云鼎5栋商圈水岸独栋洋墅,套内实得单价仅4100元/㎡,空间面积可拓展至252㎡。

拓展空间252㎡,独享80-120㎡超大花园

洋墅空间是一把尺度。有没有真正改变生活方式,不仅在于主人,更在 墅的空间尺度,在这点上,奥园水云间还是很到位的。西班牙建筑风情与生态园林景观相结合,超大地下室、多朝向观景阳台……奥园水云间商圈水岸独栋洋墅,奢享可拓展252㎡洋墅空间,独享80-120㎡超大花园,完美启幕茶园洋墅的绝佳享受。

南山下,双公里,洋墅与自然亲密无间

近临4万亩生态公园、 规划的市政公园,水云间尽揽万亩城市绿肺,真正做到离尘不离城。社区内以西班牙南部小镇安达卢西亚风格为主匠心打造异域风情公园级园林,1公里水岸临水而栖,在亲水资源稀缺的茶园,可谓是之享。奥园水云间对自然资源的占有,真山真水成就城市臻藏的生态瑰宝之地。

商圈水岸独栋洋墅,茶园唯此一处

不管是在茶园,还是在重庆,即享商圈又临水岸,城市繁华与生态资源完美结合的独栋洋墅,都是千金难求的,云鼎5栋72席套内76-124平米商圈水岸独栋洋墅。7+1和8层楼的独栋电梯洋墅,每栋仅1个单元14户人家,打破普通公寓平板模式,在不减少室内面积的前提下使楼间距自然加宽,提供无遮挡观景视野与更多阳光和上佳的私密性。奥园水云间•云鼎5栋,重庆仅72席稀缺房源,全城争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