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别墅正值换房周期 渝豪宅需求足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新房媒体中心  2015-09-08 19:45

[摘要] 由中指研究院、中房指数系统联合主办,房天下联合承办的2015第十二届别墅节即将启幕,本届别墅节以“科技·人居·未来”为主题背景,汇集 地产、生活、科技,打造[科技&房产&活动]高峰盛筵,成就2015 地产生活盛宴。

编者按:由中指研究院、中房指数系统联合主办,房天下联合承办的2015第十二届别墅节即将启幕,本届别墅节以“科技·人居·未来”为主题背景,汇集 地产、生活、科技,打造[科技&房产&活动]高峰盛筵,成就2015 地产生活盛宴。

需求足:重庆千万级别墅市场供应量翻番

“上一轮重庆 别墅市场的集中消化期在03-05年,到去年已经有9-10年左右,从时间上也到了一个别墅的换房周期,现今对豪宅产品的需求和量级要求是具有足够的市场基础,重庆各大开发商正是看到这一市场,加大对别墅产品的开发速度及规模。”龙湖相关负责人在谈及2015年重庆千万级别墅市场供应量翻番时说到。

据悉,去年重庆千万级别墅总成交9.31万平方米,占别墅市场整体成交的7%,而这一大趋势在今年愈演愈烈,2015年重庆的千万级别墅供应明显翻番,远超过以往任何一个年度。

市场趋势:经济型别墅成改需族新宠

上半年,除单价高、总价高的千万级 别墅大放异彩外,低单价、低总价的经济型别墅也占据别墅市场半壁江山。据房天下公布的“2015上半年重庆主城别墅销售10”的榜单中,有超60%的经济型别墅上榜。

对此,龙湖该负责人谈到,“市场上的经济型别墅,在 住宅产品中由于其总价低,首付月供压力小,吸引了大批改需客群,使其购买意向从传统的改需产品——洋房,转向经济型别墅,客群的扩大化使得经济型别墅成交优。同时,高业态、低总价的物业形态是近2年来房地产市场开发的一个核心趋势,加之背后利润**逻辑,经济型别墅顺理成章成开发商针对市场需求所作出的一种产品策略,开发商的策略引导也是其热销的重要原因。”

据了解,经济型别墅是别墅市场的一个细分品种,面积一般不超过300平方米,总价一般不超过200万,仅相当于城 区内的洋房价格。

核心竞争:品牌、资源决胜市场

“别墅的核心竞争力主要取决于两大要素,品牌与资源。对于改善型置业群而言,品牌背后的保障和资源的占有是他们 看重的因素。“该负责人谈及别墅市场核心竞争力时说到。

同时表示,“江与城天鉅独栋别墅,开盘即售罄,在重庆千万级别墅销售市场独领风骚,而导致这一传奇首先是客户对龙湖品牌的认可,再者是看中江与城的城市资源。别墅市场,尤其是做 别墅,如果仅仅靠材质、花园、尺度或者简单的山水等表面的要素,基本不大可能说服 客群。”

审时度势:人性化细节决定成败

现代社会科技日益进步,智能生活方式渐渐明朗,而智能家居也在一步步走入人们的日常生活,生活方式的转变导致购房者对产品的要求越发苛刻,产品不断升级换代可谓是各大开发商内修的主要方面也是占领市场的不二法宝。

龙湖该负责人谈到,“生活方式的变化的确可以影响别墅研发方向,以往的别墅项目普遍车位不够,人车不分流,饭后出门想散个步,道路上却停满了车,感觉像过大马路。加之,以往的户型在功能设计上多有不足,比如没考虑电梯的应用,上下楼很是不方便。现在的产品研发都开始注重更细腻的人性化功能,而对此,龙湖也一直在努力。龙湖两江春城紫宸别墅,每户车位高达9个,同时,为了避免不打扰已休息的主卧室,单独为主人修建了晚归房,细节决定成败,细节也是体现了开发商的水平和实力,也是别墅进入升级换代的重要标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