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南岸:江南新城将建重庆高铁东站

华龙网-重庆日报   2015-09-08 08:02

[摘要] 记者9月6日从南岸区获悉,按照国家“十三五”铁路规划和重庆市铁路中长期规划,南岸茶园江南新城 将布局我市第四个高铁客运站重庆东站,目前已进入空间发展战略研究阶段。

本报讯 记者9月6日从南岸区获悉,按照国家“十三五”铁路规划和重庆市铁路中长期规划,南岸茶园江南新城 将布局我市第四个高铁客运站重庆东站,目前已进入空间发展战略研究阶段。

据介绍,目前涉及南岸区的铁路基础设施建设主要有重庆铁路枢纽东环线、重庆东站这两个项目。其中重庆铁路枢纽东环线起于江津珞璜南站,途经江津、巴南、南岸、江北、渝北、北碚等,止于北碚区磨心坡站,途中拟设珞璜东、一品、南彭、茶园、东港、龙盛、统景、木耳、水土等9个车站,全线长约160公里。

而重庆东站将作为我市今后主要的高铁客运枢纽站之一,形成“重庆北、重庆西、重庆站、重庆东站”的“四主”、沙坪站为“一辅”的格局。重庆东站远期规划有渝昆高铁、渝黔高铁、渝长铁路、渝汉高铁、渝西高铁、郑渝铁路等6条高铁线路进入,预计每天人流量将达200万人次。

 【看了本文的人还看了】

龙洲湾隧道将开建 鱼洞15到茶园

三环高速铜永段即将通车 铜梁40到永川

内环快速路北环到人和段快年底“6变10”

家居巧装修财源滚滚 小心10类房子“不聚财”

电梯房几楼好? 同样价格下尽量选高楼层[组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