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重庆公积金贷款楼盘突破700家

华龙网-重庆晚报  2015-09-02 07:38

[摘要] 昨日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 了解到,公积金贷款覆盖的楼盘增长较猛,目前可享受公积金贷款的楼盘已增至710家。

重庆晚报讯 重庆晚报记者昨日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 了解到,公积金贷款覆盖的楼盘增长较猛,目前可享受公积金贷款的楼盘已增至710家。

重庆全公积金楼盘大起底!谁会拒绝更省钱!

中指研究院昨日发布数据,百城住宅均价16个月来首次出现同比环比双双上涨。业内人士认为,种种迹象都意味着2015年下半年房地产市场回暖的趋势基本确立。8月住宅均价重庆环比上涨0.86%。在楼市回暖时,首付少,利率低,使公积金贷款成为购房者喜爱的买房方式,也受到了开发商的欢迎。

据了解,办理公积金贷款楼盘已经覆盖到包括秀山、酉阳、城口等 区县。统计显示,接受公积金贷款的楼盘目前已经达到710家。公积金管理 有关人士表示,公积金贷款楼盘近两个月增加较猛,从6月底到8月底2个月的时间,大概增加了近300家楼盘,目前还在继续增加。

有关人士强调,购买其它楼盘的商品房,购房者也可以自行到公积金 办理直客贷款。据介绍,目前公积金贷款资金来源除了自有资金之外,还包括了享受贴息补贴的银行贷款,使得公积金贷款的额度宽裕,没有出现积压的情况。

为了支持职工的购房需求,公积金管理 此前已经放宽多项政策,包括调整贷款基本条件,将连续足额缴纳住房公积金12个月及以上的贷款条件,调整为6个月及以上即可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在异地就业并缴存住房公积金的我市户籍职工,在我市购买自住住房,也可在我市申请公积金贷款;为了减轻贷款职工负担,取消了向职工个人收取保险及强制性机构担保收费项目。

【看了本文的人还看了:】

公积金买房 轻松 重庆到底多少人有资格能买?

重庆大平层均价快上3万了 到底哪些壕会买?

2015年房价走势要人命 12张图告诉你房价坚挺真相

房价 还是 不用管 摸清这12条房价规律重要

任志强:房价涨不上去了 2015值得买房的20个城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