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公积金买房 轻松 重庆到底多少人有资格能买?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02 00:00

[摘要] 昨天,住建部又发布了《关于调整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购房低首付款比例的通知》,再次降低门槛,将二套房首付比例从30%降低到20%。

昨天,住建部又发布了《关于调整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购房首付款比例的通知》,再次降低门槛,将二套房首付比例从30%降低到20%。

虽然对一线城市来说刺激意义不大,但对于重庆而言,还是有 大的促进作用。

重庆全公积金楼盘大起底!谁会拒绝更省钱!

政策利好

公积金买房 宽松

东原九城时光一套总价为69万75平米的高层为例,在政策调整之前,在不包含相关税费大修基金等交易费用的前提下。公积金贷款首付需要20.7万元。而政策调整后,公积金贷款, 则只需要13.8万元。

“除了首付比例之外,购房者还应注意公积金贷款的高限额。”业内人士表示,以重庆为例,个人公积金单笔贷款的高限额为40万元。夫妻双方参贷的,单笔贷款总额不得超过个人高限额的1.5倍,即60万元。

作用受限

网友直呼贷款“压力山大”

“公司给缴的公积金太少了,降了首付还是买不起啊!”“了,每月还款就多了,压力不是更大了?”8月31日,公贷二套房降低首付的消息发布后,不少网友还是觉得买房“压力山大”。

其实,对于买二套房的购房者,多半是以改善性需求人群为主:他们一类是为了 地产,目前重庆 地产价格像巴南以及大学城 价格不算很高,再加上支持公积金,其实并不像网友想象的那样艰难。像旭阳台北城,带** **,现在售组团高层套内均价5600元/平方米,以75平米来说总价仅42万。此外,目前购买该项目还能额外领取房天下高金额7000元。

另外一类是为了换套面积大的或综合配套更好的房子,例如茶园的中铁山水时光推出的全新哈佛组团,套内面积97平的户型,低价6500元起,总价能控制在63万左右。支持公积金,这样的户型按照新政策,首付只需要12.6万,贷款20年的话,月供为2836元。

有业内人士表示,近来众多政策频繁出台,“金九银十”交易量有望再度攀高,全年楼市成交量或创3年来新高。

【看了本文的人还看了:】

重庆大平层均价快上3万了 到底哪些壕会买?

2015年房价走势要人命 12张图告诉你房价坚挺真相

房价 还是 不用管 摸清这12条房价规律重要

任志强:房价涨不上去了 2015值得买房的20个城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