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公积金贷款再降门槛 50%网友表示不相信房价会涨

华龙网-重庆晚报   2015-09-01 07:53

[摘要] 在一再降息降准、公积金利率数次下调之后,楼市再迎利好。新的公积金政策今起实施,已拥有1套住房并已结清相应购房贷款的居民家庭,为改善居住条件再次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低首付款比例可由30%降低至20%。

重庆晚报讯 在一再降息降准、公积金利率数次下调之后,楼市再迎利好。新的公积金政策今起实施,已拥有1套住房并已结清相应购房贷款的居民家庭,为改善居住条件再次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低首付款比例可由30%降低至20%。

重庆全公积金楼盘大起底!谁会拒绝更省钱!

住房城乡建设部、财政部、中国人民银行昨日联合发文称,为进一步完善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政策,支持缴存职工合理住房需求,对拥有1套住房并已结清相应购房贷款的居民家庭,为改善居住条件再次申请住房公积金委托贷款购买住房的,低首付款比例由30%降低至20%。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可在国家统一政策基础上,结合本地实际,自主决定申请住房公积金委托贷款购买第二套住房的低首付款比例。

重庆中原地产总经理肖仁启表示,管理部门针对房地产市场已经出台了降息、定向多次利好,有助于降低房企融资成本,让购房者购房成本得以减少。此次公积金新政,主要针对改善性需求,将刺激改善性产品的需求,提升整个市场的信心。

公积金新政,会不会影响购房者添置二套房的决心?调查显示,47.5%受调查者不会因此购置二房,37.5%的受调查者表示会考虑购买二套房,15%的人则表示观望。至于公积金新政对房价的影响,41.2%的人预计房价会涨,50%的人表示不相信房价会涨。  重庆晚报记者 陈富勇

>>>相关阅**:

关注:

公积金缴半年即买房 公积金热盘首付4万起助你安家

重庆公积金缴半年就能买房了!低首付公积金楼盘走起

热议:

哇哦,发大招了!公积金贷二套房低首付由30%降低至20%!

公积金贷款再降门槛 50%网友表示不相信房价会涨

调查:

二套房首付低20% 对你有影响吗?

影响:

公积金贷款二套房首付降至2成 首套房贷款是否有变化

公积金新政今日起实施 对重庆购房者带来怎样影响?

二套房公积金低首付降至两成 业内称对楼市影响有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