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算账:央行"双降"利好渝楼市 "金九"买房能省多少钱?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8-30 01:00

[摘要] 8月25日,央行宣布从8月26日起,再次降息0.25%,同时也发出降准的消息。央行双降利好楼市,这对重庆楼市来说显然又是一个好消息。随着"金九银十"的 ,各大房企开发商也开始全力备战,拿出给力优惠回馈购房者。目前,购房成本已经降至 低,“金九”买房或能抄底楼市。

房天下讯 8月25日,央行宣布从8月26日起,再次降息0.25%,同时也发出降准的消息。央行双降利好楼市,这对重庆楼市来说显然又是一个好消息。随着"金九银十"的 ,各大房企开发商也开始全力备战,拿出给力优惠回馈购房者。目前,购房成本已经降至 低,“金九”买房或能抄底楼市。

省省省!重庆“金九”304盘打折 “价格战”打响

据统计,截止2015年8月26日,重庆主城2015年9月打折优惠商品住宅项目共计304个(含别墅),与2015年8月283个优惠项目相比环比增长7.42%。

9月房企优惠再加码,多种优惠方式同时袭来。今年以来,央行数次降息利好楼市,楼市政策陆续放开,为购房者带来新的契机;现在“金九银十”已经 ,重庆楼市稳中有升,未来楼市或还将更加刺激购房者需求。

为了迎战“金九”,重庆房企早已开启新一轮促销“揽客战”。金融街融御交5万抵10万,寰宇天下交5万抵15万,南方格林雅墅交5万抵20万,北城阳光尚线高惠6万……开发商折扣又升级,“金九”下叉就有真实惠,促使购房者抓住“金九”好时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