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群英聚首“保利茵梦湖杯”羽毛球争霸赛 一战成名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8-27 14:03

[摘要] 首届“保利茵梦湖杯羽毛球赛”于上周决出全部16强,经过短暂修养调整,本周末将开始残酷的1/8淘汰赛。

首届“保利茵梦湖杯羽毛球赛”于上周决出全部16强,经过短暂修养调整,本周末将开始残酷的1/8淘汰赛。据悉,本次活动落地到耗资上亿打造的梦湖会,豪华的场地、高端的设施、舒适的环境等迅速吸引了大批羽毛球运动爱好者的亲睐,周末短短两天时间万人空巷,会所里面人山人海,大量羽毛球运动爱好者因错过本次比赛而惋惜不已。此次“保利茵梦湖杯”羽毛球争霸赛一直持续到9月5日,每周的比赛日都是群英荟萃,精彩对决,不容错过!

保利茵梦湖耗资上亿元打造的休闲运动中心梦湖会是保利茵梦湖结合休闲养生的生活理念打造的集养生、休闲、健身、餐饮等为一体的多功能综合休闲中心,包含专业SPA间、理疗室,同时还拥有标准室内篮球场、羽毛球场、乒乓球室、室内桌球区、室内恒温泳池、星级健身房。

保利茵梦湖位于千年名山缙云山下天然湖泊回龙湖畔,是保利地产进入北碚打造的个纯别墅项目。项目依托千年名山缙云山,300亩悠悠回龙湖,以及北碚深厚的文化底蕴,完美地糅合了大自然的美丽景致与保利人的精工匠心,将保利地产秉承的“和者筑善”的发展理念完美地体现出来。目前项目153-393㎡精品顶院湖山雅墅正火热销售中。

项目链接:保利茵梦湖创新别墅,“天、地、湖、山、院”五大专属资源成就保利又一墅居典范。保利茵梦湖建面约153-393㎡顶院湖山雅墅总价150万起。

项目地址:北碚区冯时行路与安礼路交叉处,VIP专线:63171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