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迎战"金九银十"一手楼市成交量稳步上升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8-26 13:31

随着“金九银十”到来,重庆新建商品住宅成交量预计在9月份重新出现反弹。2015年7月份,重庆新建商品住宅成交均价为7533元/平方米,环比增长1.1%,同比增长24.8%,同比增幅创近五年新高,成交均价再创历史新高。随着改善类、豪宅类新盘持续入市成交,成交价格呈现“节节攀升”态势。

在这节节攀升的房产态势下,招商•依云江湾也迎来了新的看房潮。去年看房客户都集中于联排别墅,方便与家人共同居住。而今年,受关注的还是依云江湾的上叠产品,其大开间、大阔景的装饰风格,使建筑更具艺术性,特别是其五大特点让客户赞不绝口。

特点一:阔绰露台,一线临江

叠拼产品处于别墅组团外围,更加亲近江面,号称江景无敌。为使业主能将十里长江的美景尽收眼底,叠拼产品特意设计了前庭花园,以及阔绰的观江露台,让业主得以尽享江岸生活。

特点二:西班牙风情,浪漫气质

鲜明的坡形屋顶,让叠拼产品拥有优美变化的曲线。整个建筑轻盈、绚丽,线条简洁、利落,以完美而协调的手法呈现出西班牙生活的浪漫与自然情调,形门廊与暖色立面,体现出西班牙建筑在阳光下的动人风情,更令整个建筑看上去充满手工的质感,透出浑厚的尊崇气度。

特点三:布局合理,面积得当

叠拼产品充分吸纳了板式结构的优点,户型方正,整体上按照上下分区的理念进行布局,除老人房设置在底楼外,其他生活区域设置在二楼,有效地进行了动静分区。主卧采用套房式设计,享有独立的衣帽间、卫生间,带给主人的生活感受。

特点四:挑高、超值赠送

叠拼产品,享有6米的挑高,建筑改造后大可享204平米的生活空间。同时,还有超大自由空间,可改造成书房、储藏室或者卧室。主卧的衣帽间也可以按照业主需求,改造成健身室或者储藏室。

特点五:独立入户,尽享从容

叠拼采用独立入户设计,为访客提供更多驻足停留的空间,不仅提升主人的从容与风度,更显示了住宅的大气与宽阔。

【项目动态】

跃层套内约93㎡两房可改四房,平层套内约53㎡一房可改两房,113-139㎡尊崇版瞰江叠拼别墅,大可享约270㎡,159-168㎡联排别墅,大可享约400㎡。

项目地址:重庆市巴南区巴滨路777号(马桑溪大桥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