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酷跑文化 重庆 阳光100阿尔勒邀您天天酷跑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8-20 15:22

[摘要] 曾经一款名为天天酷跑的游戏让全国人民着了魔地迷恋,如今,重庆人终于可以进行现实中的酷跑了。近日,丹麦酷跑文化 将 重庆,在阳光100阿尔勒兴建酷跑公园,让重庆人过一过酷跑的瘾。

曾经一款名为天天酷跑的游戏让人民着了魔地迷恋,如今,重庆人终于可以进行现实中的酷跑了。近日,丹麦酷跑文化 将 重庆,在阳光100阿尔勒兴建酷跑公园,让重庆人过一过酷跑的瘾。

在今年7月中旬,阳光100与丹麦酷跑文化 已经有过一次合作,在柳州窑埠阳光100Town举行“会见丹麦”的活动,宣告阳光100将酷跑运动引进柳州。而今,阳光100又将酷跑运动带到重庆,在阳光100阿尔勒落地,让这个充满活力与时尚感的时尚社区和充满青春挑战气息的极限运动联系在一起,迸发出更强烈的火花,可以预见,阳光100阿尔勒将成为重庆酷跑运动爱好者交流的好平台。

阳光100阿尔勒是由阳光100置业集团联袂法国阿尔勒市所打造的法式纯别墅小镇式社区,它也代表了阳光100一贯的建筑理念,以建筑来构筑生活方式,阳光100阿尔勒企图建设一种重庆前所未有的充满健康,活力的小镇生活方式,也希望将阳光100阿尔勒所代表的体味生活之美的慢生活态度带给 人。

阳光100阿尔勒把极限运动——跑酷引进重庆,也是希望让时尚文化、青春 元素融合,让健康的都市生活理念和慢生活理念一起结合,让运动成为重庆城市中一种时尚生活代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