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买房新潮流:重庆购房者已抢2412个房天下红包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8-19 00:00

[摘要] “买房送红包”、“先领钱再买房”……“房天下红包”上线短短一周,就在购房者中掀起买房新热潮。数据显示,截止目前,全国共6894名购房者领取了“房天下红包”,累计发放金额高达8千多万元。

房天下讯 作为全球大的房地产家居网络平台,房天下一直引领新房、二手房、租房、家居、房地产研究等领域的互联网创新。

“互联网+”的时代,在分别推出“0.5”、“租房免中介费”和“极限非毛坯666”等直击二手房、租房和家装领域行业痛点的创新之举后,房天下新房电商进一步推出革命性创新产品——“房天下”。

 

 

 

房天下

·(点击领取

买房新风尚:先领再买房

“先领钱再买房”、“”……“房天下”上线第二周,即购房者中掀起买房新热潮后,更多购房者领取“”。数据显示,截止目前,共13089名购房者领取了“房天下”,累计发放金额高达一亿三千多万元。

活动一经推出,也得到重庆很多购房者的热烈响应。上线两周,网友参与热情不减,重庆地区就有989名网友通过活动拿到了。截止到18日,重庆共发出2412个,累计发放金额2619.23万元。

购房者可登陆重庆房天下首页和app客户端点击相应页面即可获得房天下,委托房天下顾问购房、并通过售楼处现场认证,成功购房后便可在个人“房天下账户”中直接提取现金。

新房用 这些楼盘更优惠

此次“房天下”包括金科、绿地、中海、**资源、金融街、华宇等房企82个品质楼盘,如寰宇天下可领取24000元,和泓江山国际可领10000元,紫御江山可领15000元、新鸥鹏**城可领取11000元……这些楼盘分布在渝北、江北、沙坪购房者关注的区域,涵盖了高层洋房别墅商铺写字楼等各种物业形态。

重庆单个项目象屿两江望府可领取5万元,堪称重庆购房“史上壕”。点此查看所有可申领“房天下”楼盘

 

 

 

据了解,截至目前,金融街融景城紫御江山金科天宸新鸥鹏**城中铁山水时光成为网友抢购多的前五名楼盘

通过房天下成功购买新房的会员除了楼盘优惠以外,还有房天下提供的额外现金回馈。对购房者来说,这意味着少则几千多则十几万的买房款“从天而降”。

买房想省钱的购房者们,还不行动吗?上房天下买新房,全民抢!

 【看了本文的人还看了】

不买贵的只买对的 重庆这些盘买了"嘿巴适"

7月重庆房价环涨0.3% 瞄准"金九银十"大盘扎堆入市

7月份31个城市房价出现上涨 同比高涨达24%

坑!重庆买房3大误区 别让几十万房款打水漂

2015年下半年房价即将暴跌3倍 20城房价将下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