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7月经济数据显示 增速放缓 商品房销售回暖

中新网  2015-08-15 08:14

[摘要] 月度工业增速有所回落,但总体保持平稳; 增速稳中略缓,但结构不断优化;消费增长稳健,商品房销售继续回暖……国家统计局12日公布的月度主要经济数据显示,当前我国经济转型与结构调整不断取得积极进展,但在国内外经济环境复杂严峻的背景下,顶住下行压力,巩固向好趋势,仍需付出艰苦努力。

月度工业增速有所回落,但总体保持平稳; 增速稳中略缓,但结构不断优化;消费增长稳健,商品房销售继续回暖……国家统计局12日公布的月度主要经济数据显示,当前我国经济转型与结构调整不断取得积极进展,但在国内外经济环境复杂严峻的背景下,顶住下行压力,巩固向好趋势,仍需付出艰苦努力。

工业生产总体平稳

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是我国经济月度核心**。7月份,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实际增长6%,增速较6月份6.8%的年内高值回落了0.8个百分点,但从前7个月的工业生产累计增速看,与上半年持平,总体仍属平稳态势。

“7月份工业生产增速出现回落,一方面表明工业经济企稳的基础还不牢固;另一方面,工业月度之间增速出现一定的波动也属于正常现象。”国家统计局工业司高级统计师江源解**数据时说。

他认为,外需低迷,出口下降,在 需求减弱影响下部分 品生产进一步下滑,汽车、卷烟等部分消费品生产下降以及去年同期基数较高、台风天气影响局部地区生产等因素,导致了7月份工业生产增速的回落。

点此领“房天下”:先领再买房 人人有份 高28万元/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