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聚划算 华宇时代星都开启火热购房季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8-14 11:56

[摘要] 作为石桥铺扩容商圈中的核心精品,华宇时代星都一问世,便受到了世人瞩目,掀起了一股巨大的购房热潮。作为与石桥铺有不解之缘的华宇,正在用华宇时代星都改变石桥铺无成熟商圈的现状,使之成为主城下一个亿万级商圈。

作为石桥铺扩容商圈中的核心精品,华宇时代星都一问世,便受到了世人瞩目,掀起了一股巨大的购房热潮。作为与石桥铺有不解之缘的华宇,正在用华宇时代星都改变石桥铺无成熟商圈的现状,使之成为主城下一个亿万级商圈。

为他加油仲夏购房有惊喜

华宇时代星都携套内约59-75㎡高层楼王魔幻三房、实得约95㎡创客公寓,以高拓展空间、高绿化面积和醇熟生活配套领航石桥铺区域,为石桥铺人居生活带来稀缺级的精致体验。华宇时代星都配套完善,入住不必等待就可享受周边成熟的配套设施。地铁1号线以及轻轨5号线(在建)便捷交通出门即享, 还有数十条公交线路纵横交汇于此,瞬息通达全城。同时,永辉,新世纪等品牌超市近在咫尺,便捷生活一步到位。这样的便捷生活,受到是众多购房者的追捧。

为回馈购房者对华宇时代星都的支持,特此针对高层楼王与创客公寓,华宇时代星都开启仲夏购房季,超级福利聚划算,万千人齐砍价,惊喜不断!即日起至8月25日,只要关注华宇时代星都官方微信,进入相应的活动页面,填写姓名及联系方式,就可以成为我们的砍价团长,获得仲夏购房季的砍价资格。高可在售楼部所有优惠的基础上,再享总房价9.8折优惠。

为他喝彩 华宇旺铺首发

华宇时代星都以高层楼王、创客公寓为石桥铺人民生活带来了精致体验,华宇都荟广场则作为改变石桥铺商业格局的**项目,为石桥铺商业带来了新的生机与活力。华宇都荟广场是石桥铺新商圈拥有4000㎡开放式广场、拥有双步行街全业态消费中心。在这里将打造集餐饮、零售、娱乐休闲、**等于一体的丰富业态,首次实现石桥铺”家门口一站式消费“的梦想,采用先进式的设计和严格的施工,保证由内到外的品质感,提升整个石桥铺新商圈的消费档次。

该商业体三分之一的商业采取”招商“的方式进行运营,将联动20年华宇品牌商家加盟,一方面保证华宇都荟广场能够迅速实现商业氛围和经营人气的引爆,另一方面充分的保障了经营业态的合理规划,共同造就一个时尚的消费新领地。

20年品质华宇,全新力作华宇时代星都。更优惠的福利,更全面的享受,邀你一同见证属于石桥铺的蝶变。

销售动态:

华宇都荟广场,为石桥铺造新商圈!石桥铺商圈核心,都荟广场全临街建面约36—129㎡独栋商业体全城热销,首付首期13万起,抢占石桥铺新商圈财富,不容错失!

华宇时代星都,高层楼王楼,套内约59—73㎡魔幻三房火爆发售中,套内7920元/㎡起,首付首期3.1万起,畅享石桥铺新商圈繁华生活!

华宇时代星都LOFT公寓火爆发售中,5.1米挑高全能公寓,献市,实得4000元/㎡起买可享套内约95㎡双层五房,买一层得两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