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融景城精髓43㎡ 迷梨成 新风向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8-14 11:51

[摘要] 上有江北嘴,下有陆家嘴,如今,重庆已然迎来江北嘴时代。如何在江北嘴价值喷井到来之际,抢先一步,夺得皇者先机,获取财富未来?融景城尚峰组团43㎡迷梨钻石小户, 臻品,引爆mini 风潮。

上有江北嘴,下有陆家嘴,如今,重庆已然迎来江北嘴时代。如何在江北嘴价值喷井到来之际,抢先一步,夺得皇者先机,获取财富未来?融景城尚峰组团43㎡迷梨钻石小户, 臻品,引爆i 风潮。

迷梨 未来,演绎CBD传奇

从重庆战略到国家战略,江北嘴被寄予厚望,作为内陆地区新区,江北嘴 商务区具有城市土地制高点与国家战略导向双重复合的性,具有中西部其他区域难以企及的国家层面的战略高度。

目前,江北嘴核心区域土地早已售罄,区域房产价值定将水涨船高。融景城抢占先机拿下门户位置,夺得皇者之利,在不可复制的地段打造北滨路上的国际生活社区。170万方滨江 大盘囊括 住宅写字楼及滨水格调商业,引领新一代居住时尚。

迷梨是融景城的精髓所在,处于尚峰组团,共享融景城醇熟大盘配套,奢华会所泛会所、无边际恒温泳池、嘉陵江江景奢华、10万方特色商业,繁华举步可达。三条轨道交通路线,出门就是融景城公交车站,出行便捷,畅达全城。此外,迷梨还享有融景城** **,**可免赞助费**重庆首批示范 ** 。

迷梨套内43㎡,一室两厅钻石小户,情景飘窗、阔景阳台、创意书房、精致影院,随心意打造新天地,总价仅需40万便可收入囊中,除去首付月供不足2000元,以租养贷,迷梨无疑是 江北嘴的精品之选。

目前,融景城·迷梨正在全城热销中,房源有限,不容错过。建面单价7129元/㎡起,宜 宜居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