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发近4500万元购房红包 “先领钱再买房”

重庆时报  2015-08-07 07:59

[摘要] 8月6日,“全球大的房地产家居网络平台”房天下(重庆站)宣布上线“房天下红包”服务:购房者可以先从房天下领取“房天下红包”,通过房天下购买新房后即可获得相应金额的现金,高28万元/人。

据悉,8月6日“全球大的房地产家居网络平台”房天下(重庆站)宣布上线“房天下”服务:

购房者可以先从房天下领取“房天下”,通过房天下购买新房后即可获得相应金额的现金,高28万元/人。

此前“房天下”已经在北京、天津、成都上线,5天时间即有超过3400名购房者申领。

房天下总共发出近4500万元的。而这次在重庆上线的“房天下”覆盖了81个楼盘

据了解,此次“房天下”涵盖了重庆绝大部分的知名楼盘

包括中海、金科、融创、金融街、华宇等等知名开发商在内的81个楼盘,分布于渝北、江北、沙坪购房者关注的区域,产品类型囊括高层洋房别墅商铺写字楼等全类型。

记者从房天下工作人员处了解到,“房天下”是由房天下为购房者提供的买房,只要申请了房天下并符合使用规则,购房后即可额外获得由房天下提供的现金,并不影响购房者同步在开发商处获得的各类优惠政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