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百城房价上涨保 金科城高性价洋房全城抢住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8-04 10:43

[摘要] 无论何时,房价的上涨或下跌,都会时时牵动购房者的心,毕竟,下跌的房价,意味着购房者可以以更加实惠的价格买到同等性价的房子,相对减少购房者置业成本。然而,近期一份统计数据表明,继5月百城房价均价由跌转涨以来,7月份的百城房价数据再次迎来小幅上涨,市场延续升温态势。

百城房价连涨3个月

重庆房价环比跌1.05%

据中指研究院近日发布的数据显示,今年7月,中国100个城市(新建)住宅均价格为每平方米10685元人民币,环比上涨0.54%,至此,百城房价环比已连续上涨了3个月。不过,重庆7月的房价却呈下跌的趋势,环比下跌了1.05%。

业内某地产研究者表示,虽然楼市分化明显,但从目前来看,三、四线城市的成交量已基本平稳,整体市场恢复的趋势已经出现,重庆楼市下半年逐步回暖。

重庆楼市房价下跌,市场趋于回暖,购房者置业信心大增,如同这火热的天气。金科城,蔡家国际新城宜居大作,火热置业的态势势不可挡!

圈层生活平台

新品洋房礼遇人生

凭借凌驾于“生活圈”之上的尖锐设计,金科城,为重庆勾勒出了一幅宜居之城的雄伟画卷。

约百万方的开发体量,自带集合 名品风尚的商业配套,提前建成集休闲健身、生活娱乐、园林景观等配套示范体验区,高尔夫练习场、露天咖啡座、肃静教堂、欧式园林,三面临江的观景平台、滨江森林保护带,还有城市公园相拥……金科城,大爱城邦从此崛起。

目前,项目新品洋房全城持续热销,套内约55-115㎡户型设计,灵动之美展露无遗。阔达客厅连接阳台,随时享受景观生活意趣;精致厨房、独立餐厅,营造全家人浪漫的用餐空间;起居室通透开朗,无与伦比的奢适空间,生活小情趣尽在此绽放。

回家是精致居所,出门是风景如画,休闲时健身娱乐,繁华时随处即享,这是洋房生活,也是金科城的生活常态。

项目地址:两江核心区•嘉悦大桥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