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地产行业周报:关注京津冀区域概念

华融证券  2015-07-29 10:49

[摘要] 成交量环比较为平稳新建住宅方面,上周(2015.07.20-2015.07.26)**关注的30个城市商品房成交面积为460.51万平米,环比上涨1.99%,同比上涨32.33%。

上周市场表现

上周房地产指数(中信)上涨8.1%,同期沪深300上涨0.6%,房地产指数跑赢沪深300指数7.5个百分点。

成交量环比较为平稳新建住宅方面,上周(2015.07.20-2015.07.26)**关注的30个城市商品房成交面积为460.51万平米,环比上涨1.99%,同比上涨32.33%。其中一线城市成交105.8万平米,环比下跌1.55%,同比上涨81.14%;二线城市成交244.33万平米,环比上涨3.59%,同比上涨24.06%;三线城市成交110.38万平米,环比上涨2.02%,同比上涨19.13%。

二手房方面,**关注的6个城市周成交量环比上涨2.86%,同比上涨158.77%。其中,一线城市(北京、深圳)成交量环比上涨1.88%,同比上涨192.62%;二线城市(天津、杭州、南京、成都)环比上涨3.9%,同比上涨130.32%。

行业与公司信息

中指院数据显示百城楼面价同比上涨两成。

中江地产上半年净利润增长53.51%。

冠城大通上半年净利润同比下降17.17%。

世纪星源上半年净利润亏损0.23亿元。

金科股份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3.78%。

投资建议

目前市场成交较为平稳,政策虽仍然维持宽松状态,但未来一段时间刺激性政策出台的可能性较小,短期房地产行业缺乏消息面及基本面方面的利好刺激。京津冀一体化处于实施阶段,北京通州副中心建设有望带来相关公司的发展机会,冬奥会申办也将带来一定的主体投资机会,建议关注相关概念个股。

风险提示

房地产销售额下滑和房价大幅下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