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迟来的聘礼

——房天下房天下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7-24 14:40

[摘要] 今年5月,我的女儿琳琳步入了婚姻殿堂,我很为她高兴,因为她终于长大了,可是当我和阿凯回到家中时又觉得空荡荡的,满脑子全是琳琳成长的回忆。女婿在浙江做生意,婚后他们就去了浙江。我和阿凯都退休在家,平时也没有什么活动,阿凯和以往一样,没事就看看电视,只是偶有吃饭的时候会叫琳琳,屋子里却只有电视的声音。

今年5月,我的女儿琳琳步入了婚姻殿堂,我很为她高兴,因为她终于长大了,可是当我和阿凯回到家中时又觉得空荡荡的,满脑子全是琳琳成长的回忆。女婿在浙江做生意,婚后他们就去了浙江。我和阿凯都退休在家,平时也没有什么活动,阿凯和以往一样,没事就看看电视,只是偶有吃饭的时候会叫琳琳,屋子里却只有电视的声音。渐渐的,我开始焦虑,每次梳头都会掉很多头发,阿凯看在眼里,疼在心里……

上周,阿凯突然和我说:“我们去你老家看看吧,我们结婚这么多年,你一直操心孩子,现在她有了自己的家庭,我们也可以有时间回去瞧瞧了。”想想,我老家在贵州大山里,18岁和阿凯来了重庆后就发誓再也不想回去了,一晃就那么多年过去了,确实很怀念以前山里的日子,我们收拾好行李,就像迟来的蜜月旅行一样来到了赤水。

令我惊讶不已的事是,阿凯在金三角旅游度假区为我购置了一套小洋房,心疼钱的同时又感动不已:”你我都老了还用得着这些东西吗?多少钱,我们去退了!“阿凯却说:”你我是老了,所以孩子长大了就放手让他自己去生活,我们结婚那么多年,我什么都没有给过你,我知道你心里很想老家,这套房子是迟来的聘礼,希望你下辈子还能做我的新娘。“置业顾问给他介绍说金三角规划了以月亮谷、星雨谷、极光山等三个核心旅游板块及尊享乐活区、高品居住区、禅心静悟区等三大功能体验区为主导的“两带六区”式空间结构。以生态休闲旅游、有氧式度假、高品质居住、异国风情小镇文化、菁英高尔夫、露天实景演出、极限丛林生存、国防**、佛教禅修、国际会议会务中心等系统生活模式,很适合我俩在此养老。而且项目处于渝黔川三省市交界地,距离赤水市96公里,贵阳450公里,泸州79公里,重庆主城130公里,交通高效便捷,从重庆城区驾车至项目仅需1.5,既能满足了度假的乐趣又避免了长时间驾车的疲劳,项目与四川省合江县福宝国家森林公园接壤仅15,距重庆江津四面山国家**风景名胜区空间距离25公里,出行也很便捷。价格也才2千多一平米,这样的价格能圆我一个恋乡梦,阿凯觉得很值得。

自女儿嫁人后,我便觉得事事都焦躁,现在泛舟在这月亮湖上感觉心情十分舒畅,阿凯谢谢你爱了我一辈子,我会还你余生幸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