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作邻园博园 轻轨高层大雅云居山周六盛装加推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7-22 09:21

[摘要] 在住宅产品同质化的当下,地段已经成为决定楼盘价值的主要因素,居住环境、周边配套、 医疗等等因素无不受地段影响。而涵盖以上 的楼盘往往会受到市场的强烈关注,价格也随之看涨!不过,关注此类房源的购房者将迎来近期置业机会!

住宅产品同质化的当下,地段已经成为决定楼盘价值的主要因素,居住环境、周边配套、 医疗等等因素无不受地段影响。而涵盖以上 的楼盘往往会受到市场的强烈关注,价格也随之看涨!不过,关注此类房源的购房者将迎来近期置业机会!

位于金开大道、园博园的轻轨高层项目——大雅云居山,囊括环境、交通、配套等各方面 ,将为VIP客户提供8%的优惠,房天下会员还可享受4000元购房补贴

>>>>点击了解大雅云居山更多信息

>>>>或者拨打电话400-890-0000转805780咨询优惠信息

报名抢优惠!

 
姓名: 必填
手机: 必填
手机验证码: 必填

大雅云居山为百万方城市综合体——大雅金开国际第五期 住宅项目。大雅金开国际位于轻轨三号线鸳鸯轻轨站旁,自亮相伊始,便凭借品质、地段等 ,获得了市场的高度认可,堪称金开区域的标杆产品。项目占地3300亩的园博园,同时,大雅云居山坐拥临崖高尔夫景观,与大型品质住区作邻,大雅云居山业主可尽享集自然景观和人文景观为一体的超大型城市生态居住氛围。

同时,大雅云居山畅享轻轨、 、医疗、商业等完善配套,小初高 体系可解决** 问题,立体交通可为业主提供通达全城的交通方案,品牌医疗、连锁商业可满足业主的各种需求,而大雅金开国际自身包含了10万方西部建材城、聚信美30万方 时尚家居MALL、企宸20万方商业商务集群、四期11万方城市 商业综合体,可匹配业主的多重需求。

在1、5号楼盛大面世之后,大雅云居山获得了市场的热捧,目前仅剩少量房源在售。在本月下旬,大雅云居山4号楼全新房源即将应市推出,现房天下会员报名参加房天下活动,在享受8%的优惠之余,还可享受4000元房天下补贴!

据了解,大雅云居山1、5号楼现在还有少量房源户型面积48-94平米,均价8150元/平,支持公积金贷款,现在在交2万惠5万的基础上公积金贷款合计优惠6%、商业贷款合计优惠7%折、一次性付款合计优惠8%。大雅云居山预计7月25号加推4号楼,4号楼户型面积48-77㎡,现在开始VIP办卡,凭身份证和3万元资金证明就可办卡享开盘更多优惠,房天下友详情页报名即可享受额外现金补贴4000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