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力帆棠悦二期豪宅火热加推 抢住服务型别墅仅此一次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7-09 14:17

[摘要] 根据铭腾机构的统计,刚刚过去的一周,重庆楼市成交量稳价涨。其中,改善类物业撑起成交量高位运行的半壁江山,同时带动市场整体均价大幅上涨。而位于龙头寺板块的城心别墅——力帆棠悦持续热销,提升了这份调查报告的热度。

根据铭腾机构的统计,刚刚过去的一周,重庆楼市成交量稳价涨。其中,改善类物业撑起成交量高位运行的半壁江山,同时带动市场整体均价大幅上涨。而位于龙头寺板块的城心别墅——力帆棠悦持续热销,提升了这份调查报告的热度。

但凡热销的别墅,都是经历了塔尖人群挑剔的眼光洗礼的。它们或享有绝佳的区位优势,或拥有罕见的自然资源。而力帆棠悦,不仅两者兼而有之,更是握着当前别墅中极为难得的服务,以服务型别墅蜚声大重庆。

城心别墅“矛盾论”

一般来说,城市中心的别墅由于地块的稀缺,其产品舒适性将相应降低。交通的便利与居住的惬意,好像成了一对矛盾体,难以调和。但在力帆棠悦,这个定论顷刻被打破。

力帆棠悦占据四大版块中心区位,扼守江北、渝北、北部新区交通咽喉,多条城市干道构成“五纵两横一环”,多条轻轨环伺,数十条公交线路通达全城,以水陆空轨一体的立体交通网络笑傲其他版块的别墅区。

在畅达八方的交通之外,力帆棠悦还拥有其他别墅艳羡的自然资源和精心的产品打造。

800亩龙头寺公园和300亩天宫殿公园,将城市里难得的奢侈统归于棠悦。7万方皇家园林,棠悦私家定制的地中海美景,足不出户即可享受回归田园的质朴和清新。

阳光下的摇椅,细雨下的屋檐,飞花溅玉的喷泉,波光粼粼的泳池,满贮美酒的私家酒窖,可私家定制的多车位……每一个细节,都无处不弥散着主人的高雅品位。

互联网时代的服务理念

人人都在说互联网思维,那么,互联网思维到底是什么?力帆棠悦经过考察和消化,体悟到“用户为王”的真谛。处处以用户为核心,将用户体验放在首位,成为力帆棠悦美名在外的一大关键法宝。

当具有相同社会经济地位、相同爱好和品味的人开始聚集在一起居住时,圈层文化需求随之而生。力帆棠悦顺应这种趋势,打造出中式会馆棠悦荟,用五星级酒店的360度管家模式,为顶端人士提供社交、商务、时尚、休闲、娱乐等上层生活需求,=征服了见惯五星级酒店的富豪们,展示了自身无与伦比的软实力。

目前,力帆棠悦首批别墅开盘售罄,第二批次火热加推,套内220-480㎡专属空间。抢住互联网时代的好房子,就在此时!此外,全民经纪人正在火热进行中,介绍新客户成功认购力帆棠悦,立享每套3万元的丰厚奖励。详询:023-6730111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