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重庆4条轻轨在建 这些地方买房 空间巨大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7-05 01:30

[摘要] 买房子就要买地段,这是许多人买房的经验之谈。但是怎样的房子才算地段好?很明显,首先要考虑的就是交通方便。随着城市建设的加快,交通就成了影响我们生活重要的因素之一。轨道交通的建设,无疑是我们关注的**。

房天下讯买房子就要买地段,这是许多人买房的经验之谈。但是怎样的房子才算地段好?很明显,首先要考虑的就是交通方便。随着城市建设的加快,交通就成了影响我们生活重要的因素之一。轨道交通的建设,无疑是我们关注的**。

据了解,目前重庆在近几年内有4条规划轨道交通在建,都将于两年内通车。买房子就是要买未来,早点下手,就可以坐等楼盘

轨道4号线

重庆 4号线于2013年12月正式开工建设,4号线一期工程共设车站9座,其中地下站6座,高架站3座。

4

轨道交通四号线一期工程沿线经过了渝北区、江北区,经过重庆北站北广场、江北区府、重庆北站公交枢纽,与线网中5条轨道交通线路换乘(3号线、环线、10号线、9号线、11号线先后换乘)。

中亿阳明山水旁的虾子蝙站作为中间段,将联系起主城东部组团与主城核心区,将寸滩保税港区等现代服务业板块与龙头寺火车北站等综合功能板块有机连接。

轨道5号线

轨道5号线计划2014年1月完成初步设计文件,2013年12月开工建设,2017年3月31日全线基本建成,2017年9月20日开始试运行,2017年12月28日试运营。建设总工期4年零1个月。

根据《重庆市轨道交通5号线一期工程环境影响报告书(简本)》显示,轨道5号线一期工程园博园站至跳蹬,线路长39.7公里,设车站25座,其中高架站5座,地下站20座。

5

值得一提的是,轨道5号线一期园博园至跳蹬站建成后,将与多条轨道线实现换乘。其中,金渝大道站将与远期15号线换乘,冉家站与环线、6号线换乘,大龙山站与6号线换乘,红岩村站与9号线换乘,歇台子站与1号线、5号线支线换乘,石桥铺站与1号线换乘,重庆西站与环线、远期预留12号线换乘,半山站与2号线支线换乘,跳蹬站与5号线支线换乘。

 恒大雅苑离 较远,周边公车线路较少,需打的或者自驾车更为方便,对于上班族不太理想。但是等到5号线华岩寺站开通后,配套将得到进一步完善。

轨道9号线

自重庆市轨道交通集团的消息, 9号线于2015年开工建设,连通沙坪和渝北服装城,一期工程设18个站点。

轻轨9号线横贯五区,将沙坪组团、渝中组团、观音桥-人和组团、江北城、弹子石组团、唐家沱组团和渝北空港经济带有机串联在一起,呈曲线绕行走向。

9

轻轨9号线大限度地囊括了沿线经济交融点,三跨江河(跨嘉陵江一次、长江两次),囊括鸡冠石、唐家沱、石坪等主城拓展区。沙坪 和观音桥 、 CBD的江北城和弹子石以及渝北等均融入其中。

随着9号线确定在儿童公园 设点,保利江上明珠就成了受益者。轻轨的开通将使得楼盘房价进一步上涨。

轨道10号线

重庆市轨道交通10号线一期工程(建新东路~王家庄)线路起点位于江北区建新东路长安厂大门口东侧,下穿建新东路、五红路到达龙头寺,继续向北连接重庆火车北站,线路在东环立交处向东北转向,下穿民心佳园,经过金石大道、上湾路、食品城大道、两港大道,转为地上高架敷设,连接朱家湾车辆段,之后向北到达重庆江北国际机场,进入地下,设置T3航站楼站和T2航站楼站,之后线路转向西敷设,穿过两路城区后,线路沿同茂大道向西敷设,穿过 公园,到达悦来重庆会议展览馆,之后线路转向北,到达终点王家庄站,连接王家庄停车场。

10

10号线一期工程共设车站19座,其中地下站18座,高架站1座,平均站间距约1.74km。根据规划,10号线将在2017年建成试运营。

【看了本文的人还看了:】

牛刀称房价即将下跌3倍 2015房价即将 20城市

福布斯2015华人富豪榜前十 马云才排老四!

离职售楼小姐良心之言 20种房子一出手就贬值

5种房子千万别买!买了就跌瞬间贬值!

中国十大穷省会城市排行榜 哪些城市在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