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重庆华南城再次 摘得301亩商业用地

华龙网-重庆商报  2015-07-03 07:27

[摘要] 6月25日,重庆华南城再次强势出击,成功摘牌获得南彭贸易物流基地301亩商业用地。

商报记者 周怡

重庆商报讯 6月25日,重庆华南城再次强势出击,成功摘牌获得南彭贸易物流基地301亩商业用地

此次,重庆华南城成功摘得南彭贸易物流基地首宗301亩商业用地,将极大弥补该区域产业布局的商业空白,也为重庆华南城建设西南大综合商贸物流中心、打造足不出“城”的生活居住配套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该项目负责人介绍,重庆华南城项目规划建筑面积1350万平方米,总投资约200亿元。一期规划建筑面积约400万平方米,规划包括工业原材料、五金机电、汽摩及配件、电子数码、建材、家居家饰、服装、小商品、食品、文化、奥特莱斯等业态。重庆华南城,以华南城集团的资源、品牌及项目运营经验为根基,在入驻重庆一年多的时间就取得骄人的成绩。华南城正以“华南城模式”和“华南城速度”为代言,逐渐彰显着自身的品牌影响力。重庆华南城,以西南市场行情为导向,紧抓内陆开放建设的重大机遇,大西南商贸物流中心渐成规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