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照母山不容错过的舒适生活 建工依山郡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6-30 10:51

[摘要] 楼市政策松绑后,不少置业者都蠢蠢欲动。纵观整个重庆的繁华北区,寻找适宜住区将成为 人群的生活重心。作为一直引领房产开发的建工地产,时值2015年之际,以划时代魄力打造照母山依山郡住区,将满足 人群对生活品质的追求。

楼市政策松绑后,不少置业者都蠢蠢欲动。纵观整个重庆的繁华北区,寻找适宜住区将成为 人群的生活重心。作为一直引领房产开发的建工地产,时值2015年之际,以划时代魄力打造照母山依山郡住区,将满足 人群对生活品质的追求。

改善性置业必看——舒适性三房、四房

对新添成员的家庭来说,两房一房已远远不能满足精英名士社交生活的需求,置换一套更大的住宅将或早或晚提上议程。依山郡约100-137㎡面积段的舒适户型,每套户型都至少有三房,依山郡住宅这次**解决了功能性空间,并且不仅仅如此。在空间舒适性的打造上,依山郡还**加强了人文关怀与精心设计。 空间打造将完全满足改善性用户对空间功能性的需求。

关于空间舒适性延展阅**:

户型格局的创新设计上,前卫的厨房空间,增强了与餐厅的互动,让厨房里正在料理晚餐的女主人的一个回眸就能看到客厅里父子玩乐的幸福情景;双卫浴的设计,更清晰的功能分隔,让空间得到更高效的使用;宽敞的主卧设计,全面照顾到男女主人的私密空间的要求,注重空间设计与氛围的融合,营造温馨的生活氛围。

√照母山置业必看——享 生活场

对于精英人士来讲,时间意味着财富,无论出入任何场合,行程时间把控分秒必究。依山郡位于照母山核心区域,凭借优越的地理位置,享有庞大的立体交通网络,可快速通达财富 ,机场,新牌坊商圈、观音桥商圈等各大繁华区域;

关于生活场 阅**:

建工依山郡,奢想200百万方照母山 商业群,汇聚 商业、会所、美食,在这里精致生活唾手可得,闲暇的时候约上三五个好友,在家 的咖啡店里来一场属于姐妹间的愉快聚会。精致的都市生活在这里得到的满足。

置业照母山建工•依山郡,现项目 推出套内100-137㎡ 房源,限量30套,建面仅需6288元/㎡起,即可轻松拥有!数量有限,敬请把握!

咨询地点:建工地产营销 •北部新区金开大道1666号建工未来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