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降息降准 重庆商圈铺 通用晶城首付仅1成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6-29 15:12

[摘要] 中国人民银行决定,自2015年6月28日起有针对性地对金融机构实施定向降准,以进一步支持实体经济发展,促进结构调整。同时,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贷款和存款基准利率,以进一步降低企业融资成本。

中国人民银行决定,自2015年6月28日起有针对性地对金融机构实施定向降准,以进一步支持实体经济发展,促进结构调整。同时,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贷款和存款基准利率,以进一步降低企业融资成本。

其中,金融机构一年期贷款基准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至4.85%;一年期存款基准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至2%;其他各档次贷款及存款基准利率、个人住房公积金存贷款利率相应调整。也就是说,市民去银行存钱,利息变少了,把钱存在银行微乎其微, 鼓励市民 创业。同时,商业贷款公积金贷款利率均下降,房贷压力小了。贷款环境宽松,创业 更容易。

跟着政策去

抓住机遇绝不放过

今年密集出台降息降准政策,就是鼓励市民积极 、创业,拉动经济发展,而商圈核心旺铺,一定是 的佳渠道!

通用晶城凭借商圈扩容之势,以百万人商圈的消费 ,铸就重庆九龙22万方亲轨商业综合体,引领石桥铺成为城市级新商圈。通用晶城汇聚大型品牌超市、精品零售、儿童游乐、休闲会所、主题酒吧、品牌餐饮、 培训等 精品业态,满足周边30万常住居民及奥体 、陈家坪日均5万人流量的生活消费需求。通用晶城汇聚品牌餐饮、咖啡甜品、茶餐厅、主题KTV、特色CLUB、酒店公寓等 精品业态,满足石桥铺商圈日均15万商务人群消费需求。通用晶城汇聚品牌餐饮、烘焙轻饮、便利店、咖啡甜品、茶餐厅等 精品业态,满足日均15万车流+轻轨流动人群消费需求。

近万方品牌超市现已意向入驻,凭借超前规模、齐全百货与品牌效应吸引庞大人潮,通用晶城激活消费 同时,周边商铺同步受益, 购物改变此地生活形态。

重要的是通用地产作为千亿央企,商业运营经验丰富。对于通用晶城这种稀缺的优良 品,要抓住机遇绝不放过,才能抓住未来财富。

要快、准、狠

一位资深地产 建议,看准一个好的 品要快、要准:此次通用晶城推出的商铺是三首层概念,部分商铺有超大外摆区,因此,看准其中的商铺就马上拿下;要狠:这种优良 品,未来的 可谓是无可限量,而且项目推出首付1成不分期的付款方式,超低首付可一次拿下多个铺位。

(通用晶城项目鸟瞰图)

通用晶城首期推出建面约15㎡-245㎡有外摆区的轻轨商圈铺,接驳轨道环线,首创三首层概念,铺铺临街,5.1挑高,超1400余个停车位,即买即租仅首付1成7.6万起(非首付分期),抢VIP卡限时抢办中,招商发布会即将盛大启幕,错过不待!

地址:重庆九龙坡龙腾大道陈家坪展览 正

电话:86123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