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金融 > 正文

央行降息降准利好股市 沪指高开2.31% 权重股全面反弹

中新网   2015-06-29 10:02

[摘要] 央行降息降准 交易日,沪深两市双双高开超2%。金融、地产、石油、钢铁、有色、煤炭股开盘纷纷反弹,题材股复活,两市共2000余只个股上涨,市场做多情绪重燃。

央行降息降准 交易日,沪深两市双双高开超2%。金融、地产、石油、钢铁、有色、煤炭股开盘纷纷反弹,题材股复活,两市共2000余只个股上涨,市场做多情绪重燃。

据行业板块显示,水务、运输服务板块领涨。券商、地产股携手抬盘,均涨超3%。有色、钢铁、煤炭、银行、保险、石油等权重股开盘反弹超2%。赛马概念、保障房土地流转、央企改革等概念股表现活跃。

个股方面,N口子窖“秒停”涨20%,中捷资源、凤形股份等近20只个股涨停。两市共2000余只个股上涨。

创业板盘初涨近1%,信息发展、赛升药业等4只个股涨停,307只个股上涨。

今日开盘,上证综指报4289.77点,涨96.90点,涨幅2.31%,成交128.70亿元;深成指报14703.97点,涨305.18点,涨幅2.12%,成交90.56亿元。创业板指报2943.50点,涨22.80点,涨幅0.78%,成交21.75亿元。

近期股票市场连续两周下跌,从前期5178.19点的高位一路下挫至上周五收盘的4192.78点,在9个交易日跌近千点。在这种情况下,上周央行先是从启动已经停止了的两个多月的逆回购,同时在周六宣布降息降准,以及IPO的“抽血”情况也有放缓,多数 、机构看好本周股市。

“央行降息降准对于股市来说是重大利好”,南方基金首席分析师杨德龙表示,体现对于股市的积极态度。杨德龙认为,此次的降息降准或使下周的股市触底反弹,可以积极做多。

中国外汇 研究院院长谭雅玲对中新网证券频道表示,上周股市相对处于 的状况,大家对下周一期待 大,央行在周末推出定向降准降息的政策,给市场上带来了很大的刺激性。但她也表示“其实降准是针对金融机构,金融机构定向降准之后,资金不是马上就跑到资本市场上去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