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7月主城285盘打折高惠200万 仅27盘推新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6-29 07:46

[摘要] 7月打折优惠商品住宅项目共计285个(含别墅),与2015年6月265个优惠项目相比增加了20个优惠楼盘,单月环比7.54%。楼市的不稳定,也让开发商各出招数,采取优惠、 等方式来吸引购房者。预计27盘纯新盘开盘或老盘加推。

房天下讯 房天下数据监控 统计显示,截止2015年6月25日,重庆主城2015年7月打折优惠商品住宅项目共计285个(含别墅),与2015年6月265个优惠项目相比增加了20个优惠楼盘,单月环比7.54%。楼市的不稳定,也让开发商各出招数,采取优惠、 等方式来吸引购房者。预计27盘纯新盘开盘或老盘加推。对比6月预计46盘开盘7月开盘数量骤减,环比下降41.3%,而与上半年前几个月保持平稳趋势。

>>>点击进入专题:7月重庆楼市开盘预告

>>>点击进入专题:7月重庆楼市打折汇总

2014.6-2015.7重庆主城优惠楼盘数一览(数据来源:房天下)

从表格上可了解到,在6月优惠楼盘减少之后,7月马上又增加了20个,环比增长了7.54%。6月纵观整个楼市,情况不太乐观。这也使得开发商增加优惠以刺激购房者需求。

 2015年6、7月主城优惠楼盘各区域分布对比(数据来源:房天下)

从各区打折楼盘项目数来看,7月巴南/大渡口区域以及九龙坡区域是保持增加,渝北区和高新区有所减少。但整体来看,除开减少的两个区域,其他8区优惠楼盘都有所增加。打折优惠目前是能刺激购房者消费需求的方式之一了。

2015年7月重庆主城各区打折优惠楼盘数占比(数据来源:房天下)

从7月主城各区打折优惠楼盘盘数占比来看,单个区域以巴南/大渡口区域、九龙坡区域占比多,达到了15%。其次是沙坪区域,此次达到了13%。三北区域,渝北区减少,另外两个区域变化不大。南岸区7月优惠楼盘有增加,达到了10%。

(部分楼盘优惠形式)

优惠形式方面,有房天下补贴、团购、特价房、折扣、公积金、装修基金等多种优惠方式。可通过房天下直接下单,预约看房,省去不少买房的繁琐。也可跟随房天下看房团实地去看房,了解清楚之后再买房,避免虚假信息。

【看了本文的人还看了:】

端午节引"厮杀"重庆品牌房企促销打响"血拼战"

开发商开启运动模式 让促销不那么简单粗暴

2015年新房价 出炉 重庆房价排第几

中国低调的9所大学名单出炉 有没有重庆的大学?

一旦中国楼市崩盘房价 后的20个场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