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重庆早富起来的人都住这里 高新区"变身"房企新宠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5-29 00:00

[摘要] 20多年前,在重庆主城西大门外荒芜的土地上,南方集团开辟了重庆早的商品房小区,这里,也成为重庆先富起来的人居住区。如今,科园路片区再次吸引开发商的目光,高新区新一波的投资热潮正在开启。

房天下讯 20多年前,在重庆主城西大门外荒芜的土地上,南方集团开辟了重庆早的商品房小区,这里,也成为重庆先富起来的人居住区。如今,科园路片区再次吸引开发商的目光,高新区新一波的投资热潮正在开启。

一边高新区周围科园路、石桥铺、陈家坪各个区域的拆迁改造规划出炉,高新区将会在开启新一轮的开发投资热潮。

另一边随着重庆本地龙头房企龙湖的进驻,该区域一下子又“活了”起来。据了解,龙湖地产将目光再一次投向主城核心区域石桥铺科园路,打造“新壹城”,集商业、空中商铺、SOHO等于一体;同时中国铁建也大手笔在该区域打造28万方的中央全能生活大城玖城壹号。此外,科园路及陈家坪一带,通用、江厦等多家开发商正密集进入该区域,一时间,科园路成为众多开发商的香饽饽,高新区迎来又一波投资热潮。

就目前而言,该区域周边新建楼盘较少,一部分分布在渝州路一带像半山公馆蜜城等都是在售楼盘;另一块则分布在往沙坪坝方向,高庙村一带有还未开盘的远洋香派等都是主打刚需户型。随着龙湖、中国铁建等品牌开发商放眼该区域,相信会吸引更多购房者的目光。

该区域没有高大上的商业综合体,成为重庆主城一个数码“立家”的商圈,不过其人气并不比主城五大商圈逊色。随着新一轮的开发规划,商圈预计将扩容十倍。

历来,轨道交通所到之处,人与当地的心理距离便会迅速拉近。未来,高新区东区将独具优势,成为全市轨道路网密集的区域之一,3条轨道线无缝连接主城各大核心区域。业内人士表示,新建轨道的通车,带给该区域的区位跃升将会更加明显。

【看了本文的人还看了:】

29日主城7地来袭 西永500亩地集中亮相总价超12亿

2015年新房价排名出炉 重庆房价排第几

装修必看 2015全新流行电视背景墙客厅效果图

2015年房价或暴跌 影响房价走势12因素不得不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