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奇峰杯森林天使大赛即将开启 20位佳丽惊艳歌乐山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5-22 15:46

[摘要] 由重庆奇峰物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的奇峰杯森林天使大赛将于2015年5月24日在奇峰云邸销售中心举行。20名参赛佳丽将进行激烈的角逐,同时,奇峰云邸购房周就此拉开帷幕。

摘要:由重庆奇峰物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的奇峰杯森林天使大赛将于2015年5月24日在奇峰云邸销售中心举行。20名参赛佳丽将进行激烈的角逐,同时,奇峰云邸购房周就此拉开帷幕。

关键词:奇峰云邸购房周、歌乐山、奇峰杯森林天使大赛

奇峰杯森林天使大赛即将于本周日登陆歌乐山奇峰云邸,20名参赛佳丽将进行激烈的角逐,并抽取超级大礼。参与嘉宾将有机会获得高30万元的购房抵用劵及60寸液晶电视。同时,奇峰云邸购房周就此拉开帷幕,新一轮的购房优惠带给消费者,让更多人能够住进歌乐山享受清凉一夏。

据悉,主办方预邀约政界及企业界高端人士约300名嘉宾参与活动。嘉宾将于周日下午两点开始签到进场,并进行暖场的联谊交流环节,包括观景台品茗、听音、留影等(注:活动所有环节,包括进场、活动、用餐都需持邀请函参与)。

奇峰云邸森林天使大赛活动邀请函(图注)

 

森林天使大赛将于下午四点半正式拉开帷幕。本次大赛参赛的20名选手,系前期经100名高校、专业模特公司选手中角逐选出的前20强。分别为邓雪、陈思思、刘文佳、张晨妍、漆思言、周贵琴、刘艺钒、姜雨辰、王熙、侯又琳、杨莹、张琴、 柏、伍桐、郭嘉婧、李怡陶、罗茜、赛赛、元嫒、彭雪。届时,参赛选手将进行为期近2的个人展示,包括自我介绍、才艺表演、T台泳装个人秀等环节,并评选出佳人气、佳上镜及佳才艺等六个奖项,并颁发证书及奖品。

天使大赛佳丽(图注)

 

据项目负责人何平经理介绍,歌乐山景色和人文底蕴在全城首屈一指,主城难寻其它比奇峰云邸更绿色生态、秀美内敛的“代表”。比赛所在场地——奇峰云邸是歌乐山上的在售房源,丰富的自然资源让奇峰云邸在主城的钢筋铁泥中脱颖而出。地中海风格的建筑也遵从自然的和谐法则,零星布于山间,让人居变得更加生态宜居,开门即山,出户即自然……

这将是一场美女与森林邂逅的赛事。美丽即将绽放,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