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重庆首套房多执行基准利率 购买依云江湾利好时机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5-22 13:56

[摘要] 上周末央行的再次降息,既是年内第二次降息,同时也是近半年内第三次降息,在本次降息之后,五年期以上基准利率已降至5.65%,这也是2001年以来的水平。据了解,重庆多家本地银行真多首套房贷款均已按基准利率实行。

上周末央行的再次降息,既是年内第二次降息,同时也是近半年内第三次降息,在本次降息之后,五年期以上基准利率已降至5.65%,这也是2001年以来的水平。据了解,重庆多家本地银行真多首套房贷款均已按基准利率实行。

在央行不断降低利率的同时,公积金的贷款利率也创出了历史新低。随着政府不断放松公积金贷款,接受公积金贷款的项目也越来越多。其中包括招商晶公馆、招商依云江湾等精品项目。

以招商依云江湾为例,如果总价是70万元,支持公积金,以20年期等额本息的贷款,房贷月供累计将减少70元,总利息共减少2万多元。本次降息后,利率已是近十年来,正是贷款买房的好时机。

除了价格极尽优惠,并支持公积金外,招商依云江湾作为主城滨江西班牙风情低密度住区,其品质也无与伦比。招商•依云江湾地处于CAZ核心,坐拥鱼洞、龙洲湾以及巴滨新商圈繁华,交通网络畅达主城各区;直享巴滨区域整体综合商业规划,中德马术运动中心、巴滨博物馆群落、三大**医院以及大中**近在咫尺。

依云江湾墅区洋房首倡三代和居创新理念,带来住房新革命,多种居住组合方式任你选择。

和居方案一:三代跃居

套内约93㎡跃层洋房

超值赠送空间,多可享四房空间,满足全家人的空间需求;封闭阳台灵活多变,可改为阳光书房,首层卧室可作老人房,与卫浴间相邻,贴心考虑父母日常起居。

和居方案二:三代舒居

套内约53㎡多变平层组合居住方案

本方案共为和居家庭提供多种不同的居住组合方式。

A+B平层居住组合方案

儿童房设计,2个孩子亦可拥有宽敞空间,各有各的小天地;套房式老人房设计,卫生间、衣帽间齐全,为父母营建安静、便捷的生活;

B+B平层居住组合方案

老人房与主次卧分离,为父母营建安静生活环境,为自己与孩子创造独立生活空间;老人房采用套房式设计,方便舒适,儿童房空间适宜,满足孩子的独立空间需求;

和居方案三:三代阔居

套内约93㎡跃层洋房配套内约53平米平层洋房

和父母同小区不同房,在保证相互独立生活的同时,又不会影响亲情的传递。父母独住平层,卫生间厨房等生活设施一应俱全;夫妻小孩共住跃层,奢享宽阔的居住面积

【项目动态】

跃层套内约93㎡两房可改四房,平层套内约53㎡一房可改两房,113-139㎡尊崇版瞰江叠拼别墅,可享约270㎡,159-168㎡联排别墅,可享约400㎡。

项目地址:重庆市巴南区巴滨路777号(马桑溪大桥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