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巴滨儿童狂欢节开幕 日均千人蜂拥华宇龙湾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5-18 15:58

[摘要] 5月16日上午9:30,“巴滨首届大型儿童狂欢节”在华宇龙湾拉开帷幕。记者在现场看到,虽然时间还早,华宇龙湾已经是人山人海,几乎每个活动项目都里三圈外三圈地围了一大群人,火爆程度让人咂舌。

上周末,举办巴滨首届大型儿童狂欢节的华宇龙湾彻底地火了一把!

5月16日上午9:30,“巴滨首届大型儿童狂欢节”在华宇龙湾拉开帷幕。记者在现场看到,虽然时间还早,华宇龙湾已经是人山人海,几乎每个活动项目都里三圈外三圈地围了一大群人,火爆程度让人咂舌。

儿童狂欢节里一大波有趣、好玩的互动项目让人目不暇接,儿童攀岩、儿童蹦极、乐吧车、真实版愤怒的小鸟……不但吸引了大量孩子参与,大人们也玩得不亦乐乎。在华宇龙湾实景园林内,还遍布了各种珍稀萌宠,安第斯山羊驼、英国设特兰矮马、欧洲小松鼠、巨嘴鸟等,萌态可掬的样子引得大家争相合影,晒朋友圈。下午四点,震撼的马戏大秀上演,精彩炫目的杂技,加上100台洗衣机疯狂大抽奖,不断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

据了解,此次儿童狂欢节不但获得了孩子的喜爱和家长好评,更吸引大批购房者来到华宇龙湾。令人心动的实景园林现房,总价23万起的超高性价比,加上该项目已与具有鱼洞**师资力量的松花江**签约,众多利好在前,仅1天时间就卖出13套,再次创下热销佳绩。

另悉,儿童狂欢节将继续在每个周末举行,持续到六一儿童节晚上结束。

重磅消息:华宇•龙湾限时巨惠,江上洋墅套内79-226㎡,套内低至6100元/㎡,观江高层套内38-107㎡,实得套内低至5280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